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服饰靓容] 定妆粉功课分享,试了很多小样终于找到了使用感超好的一款,本混干皮很满意      查看: 18408  回复: 42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my0511青橙 于 18-3-8 15:04 设置高亮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定妆粉功课分享,试了很多小样终于找到了使用感超好的一款,本混干皮很满意

楼主混干皮,脸颊偏干但是带妆久了T区会油,平时定妆靠散粉,一直在寻觅好用的散粉,

本着金牛勤(mei)俭(qian)持(pin)家(qiong)的精神,我买了很多分装来尝试,

终于在这些分装里寻寻觅觅找到了真爱——黛珂AQMW白檀舞蝶丝绒散粉

先上个分装集合,分别尝试过:纪梵希四宫格5号色、1号色;黛珂散粉11号色、10号色;Laura mercier散粉;NARS罗光蜜粉饼;还有一块是别人送的芮谜无色定妆粉饼。

找到了最喜欢的一款买了正装:黛珂白檀舞蝶10号色





楼下继续

[ 本帖最后由 my0511青橙 于 18-3-7 13:13 编辑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6 16:28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先说目前的最爱黛珂散粉,

比较热门的色号有:

10#:雾面哑光

11#:珠光

80#:粉色珠光

分装我尝试了10号和11号色,

11号色上脸近看有能看到细闪,10号上脸就是雾面柔焦感,

我选了比较低调的10号色,有提气色需求的可以考虑11号和80号;



包装还是蛮漂亮的,被我拍得好丑 = =

一罐20g,也能用很久的,



粉扑厚厚的、毛茸茸的,上粉的时候我一般刷子粉扑轮着用,

粉扑可以上的厚一点,适合天气比较热的时候,需要长时间带妆的时候;刷子上粉轻薄一点,看个人喜好。



粉质很细腻,味道香香的~~~

最让人喜欢的是使用感!

本混干皮,第一次用完摸脸摸了五分钟!!!

用完后脸完全是湿糯糯的感觉!就是非常滋!润!难怪说是干皮亲妈,混干表示很满意啊!

而且不小心手抖用多了也完全不会有起皮、卡粉的现象出现。相比于另外几款表现力非常棒了!(下面几楼会写另外几款)



一罐代购大概300不到,性价比也ok,喜翻!

[ 本帖最后由 sunny2017 于 18-3-7 11:00 编辑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6 16:28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下面写没有选择买正装的几款:

纪梵希四宫格,因为买的分装所以颜色都混一起了,

1号色是有绿色的那款,比较白搭,显得脸色很干净;

5号色带珠光,比较提亮肤色;



粉质还是很细腻的,

但是使用感相比于黛珂还是不够滋润,

有段时间我眉头特别干,这款上多了会起皮,

混油至偏油肤质的可以尝试。



[ 本帖最后由 sunny2017 于 18-3-6 17:25 编辑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6 16:2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NARS裸光蜜粉饼/散粉

买的分装忘记拍图了,反正就是下面这款,

粉饼和散粉除了一个是饼状一个是粉状其他没有任何区别,如果你想带出去补妆可以选择饼。



我买的分装是粉饼磨成粉状的,虽然是由固体弄成粉的,但粉质真的非常细腻,可以说是这几款里粉最细的了。

(等补图)

控油效果是真的好……这款是让我的的T区出油出的最最最慢的一款,到下午基本上还是干爽的状态,真的服气!

但是混干还是觉得不需要这么猛的控油效果,还是更爱滋润点的,

但建议大油皮一定要试试!

[ 本帖最后由 sunny2017 于 18-3-7 11:01 编辑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6 16:29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Laura Mercier 罗拉散粉

正装长这样,一罐29g,代购便宜的两百不到,优点就是便宜大碗;



但我感觉粉质不够细腻,总感觉看上去要成坨结块了,

使用感还可以,没什么高要求的可以试试,

脸上偏干的地方还是会觉得不够滋润吧。



[ 本帖最后由 sunny2017 于 18-3-6 17:30 编辑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6 16:29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芮谜粉饼

一个英国的开架品牌,包装简简单单,粉质不是非常细腻,

透明色,素颜的时候上脸完全没有任何均匀肤色的作用,只能做做定妆。

适合皮肤没什么瑕疵的、预算不多的学生党。





[ 本帖最后由 sunny2017 于 18-3-7 11:25 编辑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6 16:29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以上就是最近试用的定妆产品,总结一下:

干皮混干推荐黛珂;

油皮混油推荐nars;

中性偏油推荐纪梵希;

夏天控油选nars,冬天干燥用黛珂;

还有评论里推荐的的E大饼和MUF也是口碑超棒der,下面我准备存钱买E大饼嗯

当然每个人肤质、状况不同感受也会不同,选适合自己的最好!

[ 本帖最后由 sunny2017 于 18-3-7 12:56 编辑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6 16:29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张小一 (吃饭睡觉打豆豆)



精华 1
注册 09-3-25
行业 学生
来自 拉斯维加斯

 


你可以试试e大饼







-------------------------------
女孩不能太瘦,不然丘比特都帮不了你。
18-3-6 17:19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温暖的七宝 (的温暖)



精华 4
注册 17-10-11
行业 其它
来自 我家

 


e大饼的价格看样子可以入个黛珂了

[ 本帖最后由 温暖的七宝 于 18-3-6 17:24 编辑 ]







-------------------------------
傻了吧
18-3-6 17:23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张小一 于 2018-3-6 17:19 发表
你可以试试e大饼
E大饼的色号能把我纠结死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6 17:31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萍心而论




精华 0
注册 08-11-8
行业 商业贸易

 


推荐个气垫,40岁老妇女用




18-3-6 18:20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顺风顺水者



精华 0
注册 17-3-24

 





18-3-6 20:13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朵喵喵



精华 5
注册 13-5-15
行业 电子制造
来自 拖延症星球

 


这是我目前在用的定妆
冬天最喜欢用E大饼  基本一天下来不怎么脱妆的
第一次不知道买什么色号就买1号色吧
我还想入4号和6号色  等不够钱吧

CPB 散粉
老大老大一盒了   CPB 特有的香味 粉质细腻
但是特别好用不至于  就冲颜值买的

MUP散粉
和CPB 散粉差不多 这个只有8克 性价比也差不多

SUQQU 粉饼
这个踩雷啦  好难用  不想多说了























-------------------------------
我想简单的过完这一辈子
即使这个世界并不简单

18-3-6 20:42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18-3-6 20:42 发表
这是我目前在用的定妆
冬天最喜欢用E大饼  基本一天下来不怎么脱妆的
第一次不知道买什么色号就买1号色吧
我还想入4号和6号色  等不够钱吧

CPB 散粉
老大老大一盒了   CPB 特有的香味 粉质细腻
但是特别好用不至 ...
我现在缺一块补妆粉饼
马上天热了在外面久了会脱妆
有没有推荐哇?~
有人说three分时段蛮好用的 种草中……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6 21:13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朵喵喵



精华 5
注册 13-5-15
行业 电子制造
来自 拖延症星球

 




QUOTE:
原帖由 sunny2017 于 18-3-6 16:28 发表
先说目前的最爱黛珂散粉,

比较热门的色号有:

10#:雾面哑光

11#:珠光

80#:粉色珠光

分装我尝试了10号和11号色,

11号色上脸近看有能看到细闪,10号上脸就是雾面柔焦感,

我选了比较低调 ...
这个要300+?贵了哎!







-------------------------------
我想简单的过完这一辈子
即使这个世界并不简单

18-3-6 21:45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朵喵喵



精华 5
注册 13-5-15
行业 电子制造
来自 拖延症星球

 




QUOTE:
原帖由 sunny2017 于 18-3-6 21:13 发表

我现在缺一块补妆粉饼
马上天热了在外面久了会脱妆
有没有推荐哇?~
有人说three分时段蛮好用的 种草中……
粉饼目前只用过迪奥和SUQQU 的
都没有大饼来的惊艳 就不推荐你用了
THREE彩妆没用过







-------------------------------
我想简单的过完这一辈子
即使这个世界并不简单

18-3-6 21:47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18-3-6 21:45 发表

这个要300+?贵了哎!
写错了写错了……
刚看了下是200多加40几块钱的直邮运费,合起来300不到
还有好多错别字= =服了自己=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7 10:58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吴法天女



精华 5
注册 17-7-4
来自 鑫里

 


夏天给nars疯狂打call 饼状的方便携带 但是算下来比粉状的贵...下水道女孩的烦恼




18-3-7 11:04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爱丽丝酱



精华 0
注册 18-1-23

 


朋友疯狂给我种草纪梵希四宫格,然而我不为所动…




18-3-7 14:39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萍心而论 于 2018-3-6 18:20 发表
推荐个气垫,40岁老妇女用
气垫我不太了解……
可以去专柜试试雅诗兰黛,还有兰蔻气垫cc也评价很好,
反正最好别买韩国品牌=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7 17:24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温暖的七宝 于 2018-3-6 17:23 发表
e大饼的价格看样子可以入个黛珂了
E大饼,是有点小贵……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7 17:24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吴法天女 于 2018-3-7 11:04 发表
夏天给nars疯狂打call 饼状的方便携带 但是算下来比粉状的贵...下水道女孩的烦恼
还有这个说法啊= =我都没仔细算过。。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7 17:25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爱丽丝酱 于 2018-3-7 14:39 发表
朋友疯狂给我种草纪梵希四宫格,然而我不为所动…
为啥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7 17:25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树树树上有只猫



精华 0
注册 18-2-28

 




QUOTE:
原帖由 sunny2017 于 18-3-7 09:25 发表

为啥
我猜是因为好用…

[ 本帖最后由 树树树上有只猫 于 18-3-7 09:28 编辑 ]




18-3-7 17:27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爱丽丝酱



精华 0
注册 18-1-23

 




QUOTE:
原帖由 sunny2017 于 18-3-7 17:25 发表

为啥
因为她是代购!




18-3-7 17:29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心心相惜



精华 0
注册 08-9-7
行业 教育科研

 


补妆粉饼的话,娇兰金钻不错的




18-3-7 20:12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燕子vx3719



精华 0
注册 17-6-12

 


不懂这些
我感觉芙丽芳丝蜜粉就挺好用啊100+还不贵




18-3-7 21:17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燕子vx3719 于 2018-3-7 21:17 发表
不懂这些
我感觉芙丽芳丝蜜粉就挺好用啊100+还不贵
有对比的确会发现不一样呢,
因为我怕化妆频繁带妆时间也长所以挑一款好的定妆产品对我还是蛮重要的~
看个人需求啦~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8 14:42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心心相惜 于 2018-3-7 20:12 发表
补妆粉饼的话,娇兰金钻不错的
好的,去找点功课看看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8 14:43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爱丽丝酱 于 2018-3-7 17:29 发表
因为她是代购!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8 14:43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慌慌张张匆匆忙 (风起时念君)



精华 0
注册 17-12-18

 


好细心的妹纸~~想问楼主 是粉饼定妆好还是散粉蜜粉啥的好呢?分不清……




18-3-8 14:44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慌慌张张匆匆忙 (风起时念君)



精华 0
注册 17-12-18

 




QUOTE:
原帖由 燕子vx3719 于 2018-3-7 21:17 发表
不懂这些
我感觉芙丽芳丝蜜粉就挺好用啊100+还不贵
我用过砍妹的 也差不多的价位 可能大牌的粉饼粉质更加细腻一点吧 但是我觉得平价的砍妹并不是很好用




18-3-8 14:48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白色泡沫




精华 0
注册 14-5-22

 


看来我中性偏油的应该是纪梵希了




18-3-8 15:513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慌慌张张匆匆忙 于 2018-3-8 14:44 发表
好细心的妹纸~~想问楼主 是粉饼定妆好还是散粉蜜粉啥的好呢?分不清……
定妆用的散粉蜜粉粉饼其实都是一个东西,只是质地不同而已,看各人需要。

散粉和蜜粉我觉得其实就是一个东西,连质地都是一样的

粉饼的话有定妆粉饼,也有干湿两用的粉饼(既可以定妆用,又可以直接当底妆用)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9 17:133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慌慌张张匆匆忙 于 2018-3-8 14:48 发表
我用过砍妹的 也差不多的价位 可能大牌的粉饼粉质更加细腻一点吧 但是我觉得平价的砍妹并不是很好用
砍妹的棉花糖比较便宜,但是粉质有点粗,上多了会假面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9 17:14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白色泡沫 于 2018-3-8 15:51 发表
看来我中性偏油的应该是纪梵希了
纪梵希还是不错的,我的混油皮朋友很喜欢它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9 17:14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aichishuimitao



精华 0
注册 16-8-8

 


粉饼试试阿玛尼镁光灯吧,雾面感觉




18-3-9 20:033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aichishuimitao 于 2018-3-9 20:03 发表
粉饼试试阿玛尼镁光灯吧,雾面感觉
刚买了阿玛尼一款粉底~~谢谢推荐~~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2 15:11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吴法天女



精华 5
注册 17-7-4
来自 鑫里

 




QUOTE:
原帖由 sunny2017 于 2018-3-7 17:25 发表

还有这个说法啊= =我都没仔细算过。。
毕竟...我贫穷




18-3-12 15:203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白色泡沫




精华 0
注册 14-5-22

 


阿玛尼粉底你们不觉得脱妆非常严重吗???是我皮肤油的原因吗??
买了大师V脸的那款之后就对他家粉底无好感。。。还不如用用RMK的粉霜,不油腻。。。




18-3-12 15:394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白色泡沫 于 2018-3-12 15:39 发表
阿玛尼粉底你们不觉得脱妆非常严重吗???是我皮肤油的原因吗??
买了大师V脸的那款之后就对他家粉底无好感。。。还不如用用RMK的粉霜,不油腻。。。
哇你不要吓我。。我好像就是买的和你一样的款!!今天刚收到快递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2 16:184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白色泡沫




精华 0
注册 14-5-22

 


个人吧,反正不适合我,特别夏天更不适合
他家粉底时间长了不暗沉也很提亮,就是真的超爱脱妆,我的已经闲置了。。。




18-3-13 09:454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rice-balls



精华 1
注册 14-2-17

 




QUOTE:
原帖由 萍心而论 于 18-3-6 18:20 发表
推荐个气垫,40岁老妇女用
雪花秀




18-3-15 00:304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女性天地 » 定妆粉功课分享,试了很多小样终于找到了使用感超好的一款,本混干皮很满意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029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