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女性天地 » 镇江最最垃圾的网红理发店,仙女们看过来不要再被坑了!!!
女性天地  >  [服饰靓容] 镇江最最垃圾的网红理发店,仙女们看过来不要再被坑了!!!     
查看: 40758  回复: 70
 71  2/2  <  1  2 
[服饰靓容] 镇江最最垃圾的网红理发店,仙女们看过来不要再被坑了!!!      查看: 40758  回复: 70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7
  •  

为撒我觉得这个头发很洋气?挺好看的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7
  •  

楼主不要纠结了,开开心心做新娘。我个人觉得烫发染发,过个20天左右,应该会呈现出比较好的状态了。
发型要勤吹勤勤护理的,不是靠理发师一双手 一次消费想天天天都发型美美的,有点难的。
只要做过的头发,比原来的好看,色泽度,柔顺度 也很好, 那就很OK OK 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6-11-16
  • 行业 教育科研
  •  

我觉得楼主的头发不丑啊,挺好的,真的




  • 精华 1
  • 注册 2013-1-19
  • 行业 广告媒体
  •  

最终效果没达到心里预期,楼主失望也是正常的,毕竟700染烫发也不是很便宜啊,前面看到说楼主是准新娘,准备结婚了想美美的心情也很正常啊,头发被剪得太短了,不开心也很正常,就是发这个帖子的标题有点夸张吧,可以把标题改改!




  • 3721
  • 版主
  • 无敌老猫
  • 精华 90
  • 注册 2002-10-10
  • 行业 其它
  • 来自 ROCK N ROLL
  •  

烫的是蛮一般的,这种花式如果自己再不会打理确实好看不起来




-------------------------------
正义呼唤我,美女需要我,猫猫很忙哒~~
  • 精华 0
  • 注册 2014-5-21
  •  

楼主花了700块烫的头发,杰森店主发的帖子里可是说退款的,我先看的杰森店主的帖子,以为楼主烫头发的钱全部退了,真是误导人呢。
纯属路人,觉得杰森店主的帖子只说了退钱,却没说退什么钱,让路人我以为楼主烫头一分钱没花。后面又说自己妈妈帮忙洗头,是因为对儿子的爱,个人觉得这跟烫头发完全没关系,我有一次烫头发也是因为忙,一个年纪大的人洗的,上护发素直接对着我头皮上然后按摩,不予评价。
然后杰森店主又强调他给楼主点了晚饭,表示自己有多热情,这点也不予评价,毕竟楼主在他店里花了700块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9-9-29
  • 行业 其它
  • 来自 ```````````
  •  

去隔壁唯美弄,保证不失望




-------------------------------
娱乐
  • 精华 0
  • 注册 2015-3-28
  •  

说真话我觉得这个发型真蛮好看的,我就想要这个效果,在一直做头发的店弄的我花了500,简直是风马牛不相及,害得儿子吐槽说我这头发走大妈路线了。




  • 精华 2
  • 注册 2008-6-27
  • 行业 学生
  •  

其实我觉得蛮好看的啊 烫发都是刚做完会很膈应 过一个月左右就慢慢自然了
ps实在觉得短可以去接发呀 就和自己长得一样 别烦心啦 结婚前要心情好点




-------------------------------
其实我真的不冷不傲,很热血耶~
爱臭美,爱漂亮。
  • 精华 2
  • 注册 2008-6-27
  • 行业 学生
  •  


QUOTE:
原帖由 贾语村言 于 18-2-10 12:42 发表

如意江南刘一手对面,贵,剪头158-200。
镇江这个价格太坑了吧?南京很火的网红点也就200+




-------------------------------
其实我真的不冷不傲,很热血耶~
爱臭美,爱漂亮。
  • 精华 5
  • 注册 2006-10-4
  • 行业 信息咨询
  •  

我觉得不难看。小姑娘要做新娘了,主要心疼头发剪短了。我之前去镇江某著名理发店剪头发,也是咔嚓一剪刀,剪去三寸,我长一年都长不回来,发型还不错,可惜不适合我。网红店在哪?也想去搞下头发。




  • 精华 0
  • 注册 2006-2-27
  •  

发型蛮好看的啊




  • 精华 8
  • 注册 2005-2-28
  • 行业 工业制造
  •  

其实觉得烫的还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7
  • 行业 娱乐餐饮
  •  

这个发型其实不丑,个人感觉配萌妹子比较搭,如果不搭个人气质的话还是比较奇怪的。不过我是不喜欢这么短的卷




  • 精华 0
  • 注册 2004-9-11
  • 行业 其它
  •  

这个长度再烫个卷   打扮的不洋气  就会显老气   我朋友拿一小绰头发在头顶上扎个小丸子  显的很小很可爱




-------------------------------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 精华 110
  • 注册 2006-2-22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景湖春晓
  • 钓鱼达人 家有萌狗 家有萌猫 功勋会员
  •  

这发型放到哪,都不会说恶心吧~~~LZ帖子里讲恶心的发型,关键还是心情不靓啊~~~




-------------------------------
严厉的木木爸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4
  •  

我也是到这个店做的头发。当时跟理发师说大卷一定要大卷,但沟通无效。怎么说,感觉理发师有一些刚愎自用吧,还是没给我做大卷,意思也是卷小持续的时间长,很无语。反正做出来的效果,只能呵呵哒。做头发其实感觉跟谈对象似的,这个理发师压根不适合我,回来我也直接把他删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4
  •  

我也是到这个店做的头发。当时跟理发师说大卷一定要大卷,但沟通无效。怎么说,感觉理发师有一些刚愎自用吧,还是没给我做大卷,意思也是卷小持续的时间长,很无语。反正做出来的效果,只能呵呵哒。做头发其实感觉跟谈对象似的,这个理发师压根不适合我,回来我也直接把他删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7-10-26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china
  •  

他家真做的不怎么样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4
  •  

光烫不染,500块,不值。




 71  2/2  <  1  2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710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