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汽车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克拉小熊连锁珠宝店 【极•地•摄•影•馆】 阳光宝贝专业儿童摄影 8090游戏★镇江人的游戏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工作室 羅门婚纱摄影会馆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败家 MM] [聊聊我的化妆小工具]小话题晒一晒,互动送你彩色双人杯!你肯定是个爱美的小仙女!      查看: 7528  回复: 10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my0511喵喵 于 17-5-25 15:16 设置高亮  
 
my0511喵喵 (♔公举喵♚)
论坛小编
喵编→盛世美颜


精华 18
注册 13-10-17

 

  我们爱旅行  
[聊聊我的化妆小工具]小话题晒一晒,互动送你彩色双人杯!你肯定是个爱美的小仙女!


镇江爱美的姑娘千千万,
喵编身边有那么几位
就算不长化妆,但是工具都是全全的
别问为什么,就是爱买!就是爱折腾!
爱美的仙女不都是介个样子吗??
买买买!开心最重要!

相信很多姑娘们都有各种好用的好看的化妆工具?
不妨我们来晒TA一晒!!


好用还是好用,都来回帖告诉大家呀!
我相信你们手上肯定有好多好多
萌的也好,好用的也好。总有它存在的道理
都别藏家里了!!拿出来晒晒~~~~


你可以有这样滴

也可以因为可爱这样滴


还有实用滴




你也可以开贴
传授下好用的化妆小工具,写个小功课

大家交流交流,说的心得!
给爱美的仙女们一点小经验

举例:
推荐个便宜白菜的洗化妆刷洗粉扑的国产玩意吧
http://bbs.my0511.com/f29b-t6406455z



【互动有礼】
回帖晒图,晒晒自己用的那些化妆小工具
抽2套彩色套杯给你们呀。
开贴的小仙女,就把链接回复到本帖即可。

写的认真滴,小编考虑直接送一套得了~
恩。你们加油看好你们哟~~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喵喵 于 17-5-25 15:33 编辑 ]





                  



-------------------------------
QQ:117423634
接地气有脾气的傲娇喵编!
惹毛照样怼你没商量!!!
规矩点!!
17-5-25 11:59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my0511喵喵 (♔公举喵♚)
论坛小编
喵编→盛世美颜


精华 18
注册 13-10-17

 

  我们爱旅行  

占了个楼







-------------------------------
QQ:117423634
接地气有脾气的傲娇喵编!
惹毛照样怼你没商量!!!
规矩点!!
17-5-25 15:1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小蛮独霸幼稚园
VIP
没鱼塘也任性


精华 6
注册 14-12-19

 


就是因为美貌
朋友出国帮我带的
手感也蛮好的
不过我没用过呢 哈哈哈哈
就觉得看着好舒服





17-5-25 15:17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悦悦动心
VIP


精华 48
注册 13-3-12
行业 学生

 

  我们爱旅行  

我发现我都没有买啥工具 有时候粉底直接手擦擦 是不是太不讲究了







-------------------------------
微信:yueyuedongxin
微博:@悦悦动心
欢迎互粉~~啦啦啦!
17-5-25 15:57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孙小蛮 (叫我小王子)
VIP
本小王子爱吃虾


精华 52
注册 09-3-31
行业 其它

 

  我们爱旅行  



QUOTE:
原帖由 悦悦动心 于 17-5-25 15:57 发表
我发现我都没有买啥工具 有时候粉底直接手擦擦 是不是太不讲究了
粉扑也算工具的 哈哈哈哈







-------------------------------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
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新浪微博:孙小蛮
17-5-25 17:28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智齿小战士)



精华 3
注册 17-2-5
行业 其它

 




占楼,有爱用的也有鸡肋的,等空了具体一个一个写




17-5-26 09:3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my0511喵喵 (♔公举喵♚)
论坛小编
喵编→盛世美颜


精华 18
注册 13-10-17

 

  我们爱旅行  



QUOTE:
原帖由 sunny2017 于 17-5-26 09:33 发表
[attach]22301769[/attach]

占楼,有爱用的也有鸡肋的,等空了具体一个一个写
爱用的肯定老用 最新的那个估计是不爱用的 哈哈哈哈哈 乱猜的~







-------------------------------
QQ:117423634
接地气有脾气的傲娇喵编!
惹毛照样怼你没商量!!!
规矩点!!
17-5-26 12:24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黑暗料理掌门人



精华 0
注册 14-9-22

 




手残,刷子都没怎么用,只有画眉毛时用用




17-5-29 11:47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my0511喵喵 (♔公举喵♚)
论坛小编
喵编→盛世美颜


精华 18
注册 13-10-17

 

  我们爱旅行  



QUOTE:
原帖由 黑暗料理掌门人 于 17-5-29 11:47 发表
[attach]22316582[/attach]

手残,刷子都没怎么用,只有画眉毛时用用
黑暗料理掌门人 名字很棒~~
其实手残的人刷子比较不容易糊一脸 我也是手残。







-------------------------------
QQ:117423634
接地气有脾气的傲娇喵编!
惹毛照样怼你没商量!!!
规矩点!!
17-5-29 15:47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momo胖哒



精华 0
注册 13-10-29

 


淘宝买的练手的
看着好看
8支刷子对于日常妆和新手来说足够
质感还行吧。到底价格不高
刚回来有不少味道。不过洗洗吹了下就好了~







17-5-29 15:51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my0511喵喵 (♔公举喵♚)
论坛小编
喵编→盛世美颜


精华 18
注册 13-10-17

 

  我们爱旅行  



QUOTE:
原帖由 momo胖哒 于 17-5-29 15:51 发表
淘宝买的练手的
看着好看
8支刷子对于日常妆和新手来说足够
质感还行吧。到底价格不高
刚回来有不少味道。不过洗洗吹了下就好了~
[attach]22317744[/attach]

[attach]22317745[/attach]
厉害







-------------------------------
QQ:117423634
接地气有脾气的傲娇喵编!
惹毛照样怼你没商量!!!
规矩点!!
17-6-1 09:02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女性天地 » [聊聊我的化妆小工具]小话题晒一晒,互动送你彩色双人杯!你肯定是个爱美的小仙女!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7834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