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梦溪佳缘 » 表妹 96年 刚毕业 找好男人。
梦溪佳缘  >  表妹 96年 刚毕业 找好男人。     
查看: 4548  回复: 43
表妹 96年 刚毕业 找好男人。      查看: 4548  回复: 43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表妹 96年 刚毕业 找好男人。

表妹 25岁,南医大 学生身高:170,独生女。母亲副局长,父亲成功人士。丹阳3套房,北上广都有房(全款)现在在 镇江某医院实习,家里给她配 白色 保时捷帕呐梅拉。家里想给他找个男朋友,不看男孩家境能力,只要人好就行,谈成后给女婿配 200万的 高配 宝马M5一辆。找我买狗买车的客户,我可以做介绍人哦[呲牙][呲牙]        只要 找我 买车买狗的客户,我表妹要求:只要人好 就行。没有找我买车买狗的客户,我表妹要求……如图所示……[呲牙][呲牙]。

点击查看楼主征婚认证信息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精华 39
  • 注册 2006-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
戴思特尼,命中注定,37%价格买传世美钻,18061186220

↓看介绍
  • 精华 39
  • 注册 2006-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其实她内心最原始的渴望就是,找个愿意在我这给她买三克拉钻戒的男人




-------------------------------
戴思特尼,命中注定,37%价格买传世美钻,18061186220

↓看介绍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我不是杨修 于 18-7-3 09:53 发表
嘿嘿( ̄   ̄),从别人那边学的,原版是 给女婿配 100万的 奥迪A8  嘿嘿




  • 精华 46
  • 注册 2004-6-29
  • 行业 商业贸易
  •  

开场一张图,后面全靠编




-------------------------------
I Dreamed a Dream That you will marry me
  • 精华 0
  • 注册 2013-7-9
  • 行业 学生
  •  

重点是买狗买车,介绍妹妹。。前提是买狗买车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飘蓝tc 于 18-7-3 09:56 发表
重点是买狗买车,介绍妹妹。。前提是买狗买车
不啊,只要男孩 的条件 在我的基础上 加上出身是富二代或官二代,就行。嘿嘿( ̄   ̄)




  • 精华 0
  • 注册 2016-5-20
  •  

北上广都有房?这副局长坐不到退休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5-7-15
  •  

楼主你表妹头上这顶绿帽子的表弟蓝帽子,京东特价25块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精华 115
  • 注册 2005-12-6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我们爱旅行
  •  

直接把副局长朝大牢送的节奏。。。




-------------------------------
人活着就是折腾,折腾不了别人,就折腾自己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岁月缱绻水长流 于 18-7-3 10:07 发表
楼主你表妹头上这顶绿帽子的表弟蓝帽子,京东特价25块
额(︶︹︺)  我受不了你,我就靠一张图,你非要 明说出来  干嘛(ˇˇ)




  • 精华 0
  • 注册 2018-5-24
  •  

重金求子都比这个真




  • 精华 0
  • 注册 2018-5-11
  •  

同96年的小女子才22唉




  • 精华 0
  • 注册 2010-5-30
  • 行业 IT 通信
  •  

这故事编的溜溜地!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小Atian 于 18-7-3 10:17 发表
同96年的小女子才22唉
算错了m(_ _)m,嘿嘿( ̄   ̄)。不好意思( ̄   ̄)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利政 于 18-7-3 10:25 发表
这故事编的溜溜地!
嘿嘿( ̄   ̄)   从网上看到的,我就稍微改编了一下。献丑啦()




  • 精华 0
  • 注册 2018-5-27
  •  

LZ你吃饱了不的掉事情做啦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北斗神拳2 于 18-7-3 10:30 发表
LZ你吃饱了不的掉事情做啦
  嘿嘿( ̄   ̄)




  • 精华 0
  • 注册 2017-2-24
  •  

我貌似符合的,介绍介绍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attmop123456 于 18-7-3 10:46 发表
我貌似符合的,介绍介绍啊
额(︶︹︺),先 买条狗吧  嘿嘿( ̄   ̄)  我微信  17315725010




  • 精华 0
  • 注册 2015-7-15
  •  


QUOTE:
原帖由 清风明月-小5 于 18-7-3 10:09 发表

额(︶︹︺)  我受不了你,我就靠一张图,你非要 明说出来  干嘛(ˇˇ)
重点是你要征婚吗?帮你把重点突出一下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岁月缱绻水长流 于 18-7-3 10:51 发表

重点是你要征婚吗?帮你把重点突出一下
不不不π_π,是 广告贴 嘿嘿




  • 精华 0
  • 注册 2017-9-16
  •  


QUOTE:
原帖由 清风明月-小5 于 18-7-3 10:50 发表

额(︶︹︺),先 买条狗吧  嘿嘿( ̄   ̄)  我微信  17315725010
敢问楼主,中华田园犬什么价位




-------------------------------
关注微信订阅号Our3211,你我共同夹蛆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依壁雕凿的蓝能 于 18-7-3 11:01 发表

敢问楼主,中华田园犬什么价位
额(︶︹︺)  微信聊  谢谢




  • 精华 0
  • 注册 2011-2-23
  • 行业 其它
  •  

这种哗众取宠的商家没诚信可言




-------------------------------
我就是我!高姿态的我!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w554325252 于 18-7-3 11:04 发表
这种哗众取宠的商家没诚信可言
额(︶︹︺)   为什么说 没有诚信可言?送一辆车给你,就有诚信可言了?




  • mir2yp
  • 沵是一只蜻蜓,點過我的湖伈/
  • 精华 3
  • 注册 2006-11-19
  • 行业 其它
  • 来自 请 ド 要 缺席 涐 旳以 后、 ...
  •  


QUOTE:
原帖由 清风明月-小5 于 18-7-3 10:50 发表

额(︶︹︺),先 买条狗吧  嘿嘿( ̄   ̄)  我微信  17315725010
人家就是单身狗,还买毛的狗阿!




-------------------------------
要 多 勇 敢 , 才 会 〔 念 念 不 忘 ) .﹏╭⌒  ﹏╭⌒  ﹏╭⌒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mir2yp 于 18-7-3 11:32 发表

人家就是单身狗,还买毛的狗阿!
嘿嘿( ̄   ̄),买条狗 送给喜欢的女孩啊,表白就成功,然后顺利脱单。嘿嘿




  • 精华 39
  • 注册 2006-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QUOTE:
原帖由 清风明月-小5 于 18-7-3 10:50 发表

额(︶︹︺),先 买条狗吧  嘿嘿( ̄   ̄)  我微信  17315725010
嘿嘿,顺道也来买个克拉钻吧。微信547894311




-------------------------------
戴思特尼,命中注定,37%价格买传世美钻,18061186220

↓看介绍
  • 精华 0
  • 注册 2016-7-10
  •  


QUOTE:
原帖由 我不是杨修 于 2018-7-3 11:50 发表

嘿嘿,顺道也来买个克拉钻吧。微信547894311
嘿嘿.顺道买套家居吧,微信13218383382




  • 精华 0
  • 注册 2017-1-7
  •  

这个帖子根本就是胡说八道,骗子




  • 精华 0
  • 注册 2014-2-22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江苏镇江
  •  

牛,这么好的条件,应该找门当户对的吧,不然找个像我们这种的穷比的人,哇,心里压力太大了




-------------------------------
品牌组装电脑打印机销售与维修,网络监控安装与调试,电话:16605117406   小丘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天马流星拳 于 18-7-3 12:42 发表
这个帖子根本就是胡说八道,骗子
哈哈哈哈,广告贴。呵呵呵




  • 精华 0
  • 注册 2018-6-26
  •  

搞半天是植入性广告.....奶思




  • 精华 0
  • 注册 2016-4-7
  •  

娱乐贴,鉴定完毕!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一只小女友 于 18-7-3 23:24 发表
搞半天是植入性广告.....奶思
嘿嘿( ̄   ̄)被你看破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6-16
  •  
  • 精华 0
  • 注册 2012-9-10
  • 行业 旅游交通
  • 来自 元子vx13705281917
  •  

需要婚车联系13705281917




-------------------------------
天骄婚车: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甲壳虫马自达大客车等保证镇江最低价不是退款13705281917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我的心很真。 于 18-7-5 14:06 发表
需要婚车联系13705281917
天骄?




  • 精华 0
  • 注册 2017-5-13
  •  


QUOTE:
原帖由 岁月缱绻水长流 于 2018-7-3 10:07 发表
楼主你表妹头上这顶绿帽子的表弟蓝帽子,京东特价25块
哈哈哈哈 兄弟  你可太优秀了 笑死我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3-15
  •  

都是父母给予她的财富凭什么挑别人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3
  •  


QUOTE:
原帖由 花微炜 于 2018-9-18 22:18 发表
都是父母给予她的财富凭什么挑别人
额 好吧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969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