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107  1/3  1  2  3  > 
只看楼主
标题: [MM征婚] 79年,离异,女,征婚。想找个对眼缘,志同道合的另一半,不符合帖子要求的勿扰。      查看: 32234  回复: 106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卡米其诺 于 18-2-25 22:41 分类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皎皎月光




精华 0
注册 16-11-16

 

79年,离异,女,征婚。想找个对眼缘,志同道合的另一半,不符合帖子要求的勿扰。

大家好,我是一个善良本分,顾家爱孩子的女人,喜欢看电影,旅行,臭美,爱好文学。私企管理工作。身高159不穿鞋,体重117斤。我不喜欢玩游戏,也不太会吊鱼,所以对和男人相处没有经验,不会对一个陌生男人温柔发嗲。除了这一点,女人其他的技术或特质我都有,会做妈妈,会做女儿,会做姐姐,会做姑姑,会做儿媳妇,会做家务,会做饭,会保养自己。基于以下理由:1.不同的男士,会有不同的条件和性格,我的频率会不停的切换,这样会很累,也会浪费很多时间。2.我个人有一份不错的职业,收入也不错。3.我人品,样貌不差,身体很健康。4.我要的很简单,气场、频率的匹配。所以对应征男士提出如下要求:1.希望您有房。2.收入不比我低,不低于20万,但不超过40万/年。太高的收入,目前我认为我们圈子不同,视野境界习惯差异会很大,应该处不来。希望那些跟我说一晚上的开销是我一年收入的人不要加,高攀不上,也不想高攀。都说爱情不能以金钱衡量,我认同,但择偶是各方面条件的权衡考量,希望那些什么条件都不具备的人,也不要加,因为跟你仅仅谈感觉吗?如果你有一个女儿,你也会什么都不考虑,就把女儿嫁给他?3.生活态度积极,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我喜欢有追求的男人,无所作为的富二代,浪子,也不要加我,我适应不了,也调整不了我自己)。大度,不跟女人因为非原则性问题争吵,精气神棒棒的(就是看上去不颓废,不油腻),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不能太胖,身高170以上,无不良癖好。4.学历大专及以上(这个不绝对,但大多数情况下,学历代表受教育的程度,我们会有共同话题一点)。5.愿意婚后再生一个孩子并且有能力给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这个也不是绝对的,孩子来到父母身边,也是讲缘分的)6.年龄正8岁,负2岁,比我小太多的,就算了,我是找老公,不是找弟弟,更不是找儿子,真心不能适应。。就这些了。请不符合条件的人不要加,请未离异的千万不要加,否则我会骂得你狗血喷头,没空胡扯闲聊,更没有兴趣当小三。无正当职业的不要加,玩弄女人的不要加,认为我有钱求包养的不要加。单身女性,带个孩子,没有精力游戏人间,求放过!求有人格缺陷的人放过,攻击、欺负女人,显得你很变态!如符合条件,请加qq:3538135811。可能我的要求在0511找不到,但因为生活圈子有限,那就碰碰运气吧!无论生活给予我们什么,我们都以喜悦面对。我相信,美好的未来和对的你就在不远处,我爱孩子,如您有孩子,我一定视如己出,我们一起携手给孩子完整的家和爱。祝福,好人一生平安,最后都有美满的姻缘!
附:本人近期照片一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8-1-2 23:07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浩浩浩



精华 0
注册 16-6-15

 


说句不该说的,你这样的条件一个人生活蛮好的,不愁吃穿了,按你的要求找的男的估计有点困难,祝你幸福




18-1-2 23:3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假意情人



精华 0
注册 13-12-26

 


太难,说句不好听的,你要求男方的条件人家也不一定能看上你。




18-1-2 23:36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六千转干他



精华 0
注册 17-5-2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8-1-2 23:43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柯南君 (柯南君)



精华 0
注册 12-6-25
行业 其它
来自 江苏省镇江市

 


楼主哪块有条件的啊?
楼主说的都是实实在在的话,实实在在的做人!也会遇到你们这些喷子。
这个是我看0511以来离婚又征婚的最棒的帖子,不偏激不过分,很地地道道好女人。虽然离婚,原因不一定在楼主,原因如果在楼主就不会带孩子过了。
楼主加油,支持你!
祝幸福美满……




18-1-2 23:59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江滨村夫



精华 0
注册 06-9-16
行业 其它

 


帮顶,祝楼主早日找到意中人




18-1-3 00:1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希尔瓦娜斯123



精华 0
注册 17-10-2

 


没看错吧?年薪20万以上?这一条秒杀一大片!!!退一步讲,年薪20万以上的男士,有其他选择。。。。。。




18-1-3 00:20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杨晨中田 (萧齐2002)

亚洲足球先生


精华 0
注册 04-2-25
行业 基础设施
来自 CHINA

 


周立波说过 条件比你好的优秀男凭什么看上你这个大龄女?




18-1-3 00:34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姚芊羽。 (芊羽)

我是一棵小草


精华 0
注册 15-5-20
行业 其它

 


离婚带儿子还是姑娘啊,修修年薪貌似几十万,但他比你小几岁呢







-------------------------------
其实,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边看夕阳。
18-1-3 00:46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奥运圣火




精华 0
注册 08-3-24
行业 IT 通信

 


我本来还想试试的,年薪20万有点高了,你想过你想要的生活有点难,毕竟老话在那,男人有钱了就变了。




18-1-3 00:48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裸妆的Ni很美



精华 0
注册 14-8-1

 


难不成楼主还想找个人从新谈恋爱啊、从新开始啊、奔4的人了、都离婚了还没看清楚现实社会啊!以你这要求、我觉得你上非诚勿扰上去试试、年薪20万以上、一个南京的正科级别的才几千块钱!




18-1-3 00:58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寂寞空杯



精华 2
注册 05-2-27
来自 镇江

 


建议你自己找婚姻介绍所,不是酸你,因为中介完全可以帮你找符合你经济条件的,而且不会骗你,这种网络上找的比较适合……接地气的人




18-1-3 01:2312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滨江小孩




精华 0
注册 17-9-2

 


年薪20万,杀掉很多男人。6万的行不行?




18-1-3 01:35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奥运圣火




精华 0
注册 08-3-24
行业 IT 通信

 




QUOTE:
原帖由 滨江小孩 于 18-1-3 01:35 发表
年薪20万,杀掉很多男人。6万的行不行?
不要想了




18-1-3 01:41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cynic2166




精华 0
注册 06-8-27
行业 其它

 


经济条件好的有很多选择,现在是拜金的社会




18-1-3 01:51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孤狼~




精华 0
注册 14-8-31

 


我年薪学历达到了,但我很少有时间陪你




18-1-3 02:34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你是我的挚爱



精华 0
注册 12-6-22
行业 其它

 





18-1-3 04:02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淡薄名利



精华 0
注册 10-1-19
行业 商业贸易

 


实事求是地说,年薪超过20万的男人可以分分钟找二十岁出头的未婚小丫头,几乎没有可能去找一个奔四的还带着孩子的离异女性,即使有,几率也非常之小!




18-1-3 04:19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卢山



精华 0
注册 14-12-9

 


怎么感觉你是再讲故事!劝你还是找个炮友吧!需要的时候见一次也不错!




18-1-3 06:40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和谐N5



精华 0
注册 12-7-25
行业 工业制造

 


以为自己是苍老师




18-1-3 06:56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dcq1988



精华 0
注册 17-12-19

 


不靠谱,首先是感觉,感觉对了才有下文,你是要找人还是找钱?陪伴是最值钱的,其它的都是身外之物,并不是精神寄托,希望你端正你的感情态度,不然会空虚终老了




18-1-3 06:58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华朋发



精华 0
注册 16-11-6

 





18-1-3 06:59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皎皎月光




精华 0
注册 16-11-16

 


网络世界,每个人不需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人,但还是希望大家善爱为本!




18-1-3 06:59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我不让你哭



精华 0
注册 15-4-6

 





18-1-3 07:10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我是保守党-右派



精华 0
注册 17-4-27

 




QUOTE:
原帖由 淡薄名利 于 18-1-2 20:19 发表
实事求是地说,年薪超过20万的男人可以分分钟找二十岁出头的未婚小丫头,几乎没有可能去找一个奔四的还带着孩子的离异女性,即使有,几率也非常之小!
文章不错,顶楼主,但层主的话是实话




18-1-3 07:11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落雨Luoyu



精华 0
注册 17-1-10

 




QUOTE:
原帖由 淡薄名利 于 2018-1-3 04:19 发表
实事求是地说,年薪超过20万的男人可以分分钟找二十岁出头的未婚小丫头,几乎没有可能去找一个奔四的还带着孩子的离异女性,即使有,几率也非常之小!
正解




18-1-3 08:11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你好小葵花




精华 0
注册 17-8-16

 


有年薪二,十万的男人会找更年轻的小丫头,实话实说,忽喷




18-1-3 08:25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quhaihi



精华 0
注册 07-10-11
行业 其它
来自 镇江

 





18-1-3 09:01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洁依




精华 0
注册 14-3-29

 


条件蛮高的,还是自己过吧




18-1-3 09:02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zouleisheng



精华 0
注册 11-1-26
行业 IT 通信

 


看照片你就说自己是89年的我也信,但你要找年薪20万以上的,难如登天吧,别人会选择年纪小的丫头




18-1-3 09:12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汽车叉车




精华 0
注册 17-3-30

 


就长的那个雄样,还是离婚的,你好你离婚啊,这种社会不要脸的人多了去了,年薪20万看上你,估计那个人不是眼瞎就是心瞎,不可理喻




18-1-3 09:19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锋锐



精华 0
注册 16-11-17

 


其实一个人挺好。 后组建的家庭有太多的隐患。




18-1-3 09:20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王川川



精华 0
注册 11-7-30
行业 商业贸易

 


本来还想评论几句,后来想想算了。不评论了




18-1-3 09:523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1051415839



精华 0
注册 16-8-12

 





18-1-3 10:343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angel32660



精华 3
注册 08-10-12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1051415839 于 18-1-3 10:34 发表
自信过了头
我从不要求别人,我只靠自己




18-1-3 12:30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皎皎月光




精华 0
注册 16-11-16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标准,找不到就一个人到老。谢谢这么多热心人的关注,毕竟你们也只是闲的难受,并不是恶意攻击。我会依然提我的要求,相我的亲,应该不会影响到各位吧?再次感谢关注。




18-1-3 12:43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非常用




精华 0
注册 14-7-4

 


都是大实话明白要求,不过大概很多人接受不了




18-1-3 13:293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houweittt




精华 0
注册 17-7-16

 


年薪20W,可以花10W包养个大学生,那么请问我是图您的美貌还是您的阅历?




18-1-3 14:50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大脸猫的永远




精华 0
注册 16-1-12

 


泥玛,要是我年薪20万到40万,会找2婚的?一大把小丫头倒贴呢。




18-1-3 15:053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大脸猫的永远




精华 0
注册 16-1-12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8-1-3 15:144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镇江Sugus



精华 0
注册 15-12-24

 


符合你要求的男人很多,但没人会找你这样的




18-1-3 15:254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ql0521 (绿绿)



精华 0
注册 10-3-20
行业 其它

 


加油,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话降低自己的标准。有时候标准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女人还是要找懂得欣赏自己的。我也是离异的但我不想找,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加油哦




18-1-3 15:304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皎皎月光




精华 0
注册 16-11-16

 


加我的人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比如什么话都不说,发几个笑脸的,还有什么情况都没了解,问还愿意不愿意再生孩子的,还有问我加我的人多不多,有没有我脑子的……还有很多不符合条件的,真的拜托,没时间闲聊,不要浪费彼此时间好吗?我个人年薪15万,要求收入比我高是因为我喜欢经济上男强女弱,或最起码势均力敌,这样灵魂上才能对等。请不要再胡诌拜金这些话好吗?我帖子里已经表达得够清楚了,还有人断章取义。




18-1-3 18:404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皎皎月光




精华 0
注册 16-11-16

 




QUOTE:
原帖由 ql0521 于 18-1-3 15:30 发表
加油,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话降低自己的标准。有时候标准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女人还是要找懂得欣赏自己的。我也是离异的但我不想找,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加油哦
谢谢,会的。不忘美好!




18-1-3 18:424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潼潼啊我的潼潼



精华 0
注册 17-2-25

 


泪奔了,按照楼主的说法我和我老婆灵魂不对等




18-1-3 19:134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曾总



精华 0
注册 17-11-11

 




QUOTE:
原帖由 汽车叉车 于 2018-1-3 09:19 发表
就长的那个雄样,还是离婚的,你好你离婚啊,这种社会不要脸的人多了去了,年薪20万看上你,估计那个人不是眼瞎就是心瞎,不可理喻
你说的不错,实事求是




18-1-3 20:224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皎皎月光




精华 0
注册 16-11-16

 


各位,有钱人找年轻女孩是他们的权利和自由,你们不要总在这里羡慕好吗?再说找了年轻女孩的有钱人,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吗?你们无非是让我有点自知之明,找个像你们这样的男人就可以了?对吗?否则你们想表达什么?




18-1-3 20:524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洋yang (无声仿有声)



精华 0
注册 17-3-4

 




QUOTE:
原帖由 大脸猫的永远 于 2018-1-3 15:14 发表
16年就已经征婚了
哥,你这个图看的俺笑死了……我要收藏起来




18-1-3 21:364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华朋发



精华 0
注册 16-11-6

 




QUOTE:
原帖由 angel32660 于 18-1-3 12:30 发表

我从不要求别人,我只靠自己
靠自已,也不可能,你爸妈把你生出,扶养你到成人,如果在大学还是要供养的。只有讲当成人后不上学后,一切靠自已使家人活的更好的才是真真的人有仁者之心。




18-1-3 21:474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cutecs



精华 0
注册 10-1-1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皎皎月光 于 18-1-3 20:52 发表
各位,有钱人找年轻女孩是他们的权利和自由,你们不要总在这里羡慕好吗?再说找了年轻女孩的有钱人,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吗?你们无非是让我有点自知之明,找个像你们这样的男人就可以了?对吗?否则你们想表达什么? ...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回答




18-1-3 22:125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顶部

梦溪论坛 » 梦溪佳缘 » 79年,离异,女,征婚。想找个对眼缘,志同道合的另一半,不符合帖子要求的勿扰。  
 107  1/3  1  2  3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5057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