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结婚福利 免费领取

    • 家电比价小助手

    • MY0511招聘新媒体销售

    • 传递好孕 领取免费礼包

    • 周末一起嗨,溜娃没烦恼

    • 厨非你爱我,相亲秀厨艺

    • 虚位以待

    • 帮您的爱车免费评估

    • 汽车补漆仅需99元

    • 家装日记 参赛有礼

    • 镇江农商银行招聘员工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无奈!遇到住高楼洗衣服不甩干的怎么办?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无奈!遇到住高楼洗衣服不甩干的怎么办?     
    查看: 21372  回复: 108
     109  1/3  1  2  3  > 
    [百姓心声] 无奈!遇到住高楼洗衣服不甩干的怎么办?      查看: 21372  回复: 108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3
    •  
    无奈!遇到住高楼洗衣服不甩干的怎么办?

    遇到住高楼洗衣服不甩干的怎么办?晒个被子,被人家内裤滴了一头水,真无语


    [ 本帖最后由 my0511青橙 于 2019-6-12 09:52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3
    •  


    QUOTE:
    原帖由 kele2008 于 2019-6-12 09:24 发表
    内裤
    是的,没错,就楼上那几条没打码的内裤。




    • 韦韦
    • 有风从双肩掠过
    • 精华 23
    • 注册 2004-11-18
    • 来自 有风的地方
    •  

    湿哒哒滴




    -------------------------------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来寻找光明。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3
    •  


    QUOTE:
    原帖由 路辰霞 于 2019-6-12 09:27 发表
    上楼找 他去
    人家是小区委员会的,向来这样,找不起找不起。




    • 精华 0
    • 注册 2019-6-5
    •  

    用叉衣棍拿下来,之后上门甩他脸上。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3
    •  

    这个天都算了,冬天晒萝卜干,你能想象一堆厚衣服晒外面,收回来每个帽子里都是萝卜,那滋味,还得重洗。不是没找过,有的人就不自觉,只是自己吐吐糟,说出来自己好一点。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
    • 行业 旅游交通
    •  

    没素质,碰到这样的邻居难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3-1-8
    • 行业 医疗卫生
    •  

    先去说,不行就买个水枪灌点颜料往上渍




    • 精华 0
    • 注册 2010-2-14
    • 行业 商业贸易
    •  

    水枪加墨汁




    • 精华 110
    • 注册 2008-3-5
    • 行业 旅游交通
    • 来自 捷通汽修CEO
    • 单车达人 超级试驾员
    •  

    搭车问一下,请问哪里有桑葚卖,最近鄙人练弹弓需要一批桑葚弹丸。




    -------------------------------
    ——交通安全,山人有责——圌山人语录





    位于学府路30号的【镇江捷通汽车修理厂】是镇江市首批命名的一类汽车维修企业,我们致力于打造诚信的汽车维修企业。
    24小时施救电话:84408666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3
    •  


    QUOTE:
    原帖由 圌山人 于 2019-6-12 10:07 发表
    搭车问一下,请问哪里有桑葚卖,最近鄙人练弹弓需要一批桑葚弹丸。
    那人家衣服是不是就洗不干净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5-17
    •  

    看上去也不是很高,弄个竹竿,抓个羊毛辣子,然后哼哼哼呵呵呵哈哈哈




    • 精华 27
    • 注册 2002-11-2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鑫凡汽配
    •  


    QUOTE:
    原帖由 圌山人 于 2019-6-12 10:07 发表
    搭车问一下,请问哪里有桑葚卖,最近鄙人练弹弓需要一批桑葚弹丸。
    坏人




    -------------------------------
    车保养找【鑫凡汽配】-S哥!厂家渠道供货,全镇江仅此一家!详情了解请加S哥微信号:13655299958
    • 精华 1
    • 注册 2009-6-3
    • 行业 IT 通信
    •  

    装个雨棚就行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6-21
    •  

    还是去好好说一下吧   不然以后怎么弄   我家晾右半边  楼上在左半边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3
    •  


    QUOTE:
    原帖由 徐小缺 于 2019-6-12 10:12 发表
    装个雨棚就行了
    不是一楼不好装




    • 精华 0
    • 注册 2011-11-6
    • 行业 其它
    •  

    闻闻有没味道




    • 精华 0
    • 注册 2014-3-31
    • 行业 政府行政
    •  

    你真笨,用水在呲上去,让他晒不干




    • 精华 0
    • 注册 2009-11-16
    • 行业 其它
    •  

    人家短裤需要阳光杀菌 暴晒




    • 精华 0
    • 注册 2011-3-28
    • 行业 其它
    •  

    遇到这样的邻居,一把宝宝玩的水枪搞定,带点彩色的液体,帮他修饰一下




    • 精华 0
    • 注册 2018-10-11
    •  

    以前我家楼上也是,衣服从不甩干,我家是没办法晒衣服,夫妻俩都是公务员员,男主人还是在某某区财政局的公务员,文化高,没素质,




    • 精华 0
    • 注册 2012-2-1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河边的金玉 于 2019-6-12 12:13 发表
    以前我家楼上也是,衣服从不甩干,我家是没办法晒衣服,夫妻俩都是公务员员,男主人还是在某某区财政局的公务员,文化高,没素质,
    是的,文化高不代表素质高




    • 精华 0
    • 注册 2010-8-21
    • 行业 其它
    •  

    水枪,辣椒油




    • 精华 14
    • 注册 2008-7-11
    • 行业 广告媒体
    •  


    QUOTE:
    原帖由 圌山人 于 2019-6-12 10:07 发表
    搭车问一下,请问哪里有桑葚卖,最近鄙人练弹弓需要一批桑葚弹丸。





    • 精华 14
    • 注册 2008-7-11
    • 行业 广告媒体
    •  


    QUOTE:
    原帖由 圌山人 于 2019-6-12 10:07 发表
    搭车问一下,请问哪里有桑葚卖,最近鄙人练弹弓需要一批桑葚弹丸。
    这恐怕是技术活 桑葚那么软 你得进一步研究 这么软的东西如果包裹拉伸弹弓




    • 精华 0
    • 注册 2005-3-8
    •  


    QUOTE:
    原帖由 圌山人 于 2019-6-12 10:07 发表
    搭车问一下,请问哪里有桑葚卖,最近鄙人练弹弓需要一批桑葚弹丸。
    教唆  明目张胆的教唆  




    • 精华 0
    • 注册 2018-6-14
    •  

    还是上门去说下  晒衣服时  看下下面有没有衣服    我靠肉穿 衣服  一年四季都是手洗  也会放出去滴水的  基本是晚上放出去滴水  下面有衣服  就挂阳台上滴水  也跟楼下打过招呼  影响别人了 就打电话给我




    • 精华 0
    • 注册 2003-2-18
    •  

    又不交涉有不敢装雨棚,你指望谁呢?哪个职能部门都不会帮你的。不敢打架,我觉得你就装雨棚最好,哪个不许你装你就让他去交涉滴水问题.




    -------------------------------
    :8:
    • 精华 0
    • 注册 2011-9-13
    • 行业 工业制造
    •  

    这个真的无解,只能靠他们自觉。
    以前住的地方楼上老是湿答答的晾衣服,我婆婆隔三差五的找上去,每次都说以后不这样了,还是这样,还有次我们晚上收衣服发现几件衣服被吃的柿子皮糟蹋的洗都洗不出来,有时候楼上还有浓鼻涕弄在衣架上的,真的,什么都有可能,装雨棚物业又不让,幸好现在搬家了,虽不是顶楼,起码都挺讲道理的,谁发现啥拍照发群里,立马有人认有人道歉打招呼




    • 精华 2
    • 注册 2009-2-5
    • 行业 工业制造
    •  

    我家原来就是,晒面条都被滴上,楼下跟他吵架都没用




    -------------------------------
    ..........................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3
    •  


    QUOTE:
    原帖由 coolzoe 于 2019-6-12 13:06 发表
    又不交涉有不敢装雨棚,你指望谁呢?哪个职能部门都不会帮你的。不敢打架,我觉得你就装雨棚最好,哪个不许你装你就让他去交涉滴水问题.
    交涉过多次,如果有用说一次就会注意,打架就能有用?人家衣服滴水,我装雨棚?那住我楼下的怎么办?吐槽两声而已。




    • 精华 0
    • 注册 2013-8-14
    •  

    楼层低没办法呀、特别晒被子时更怕、还有楼上浇花的更过分直接倒水呀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3
    •  


    QUOTE:
    原帖由 坏坏欺负小猪猪 于 2019-6-12 13:35 发表
    楼层低没办法呀、特别晒被子时更怕、还有楼上浇花的更过分直接倒水呀
    主要还是看个人。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
    • 行业 其它
    •  

    就这素质,能有啥办法,只有自己解决自家的凉晒问题。我也住高层,但,我家阳台外就没安装凉衣架,入住几年了,从来没有在阳台外凉晒过任何东西,包括被褥都是在家里阳台凉晒的,所以,各种凉衣装备,烘衣机,烘被机都买了,就是怕遇到这种自私又无公德的人。




    -------------------------------
    放松心情,翻墙来看热闹。
    • 精华 0
    • 注册 2007-2-14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深山里
    •  

    真丝内裤,不能拧干晒,要不有皱




    • 精华 0
    • 注册 2017-4-29
    •  

    买个水枪,里面装满机油




    • 精华 5
    • 注册 2003-5-11
    • 行业 其它
    •  

    和我家楼上的27楼一个德性

    拖把带水,衣服 带水,永远是带下的晒在外头

    说了也没用的




    -------------------------------
    年龄越来越大,智商越来越低
    • 精华 0
    • 注册 2016-1-27
    •  
    • 精华 0
    • 注册 2011-2-10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镇江
    •  

    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买下它们楼上,然后养点花,浇点粪啥的往下滴。




    • 精华 0
    • 注册 2017-3-30
    •  

    楼层上去了,素质没有上去,我家楼上是香肠油往下滴,讲了也没有用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9
    •  

    玩具水枪+宣传颜料=搞掂!




    • 精华 0
    • 注册 2013-2-24
    • 行业 其它
    •  

    楼下的遭殃




    • 精华 0
    • 注册 2015-3-2
    •  

    们也住楼上,也会晾不甩干的衣服,楼下一天到晚的都晒衣服,而且还一条边的全部晾起来,想往边上晾都不行,请问楼上的咋办?




    • 精华 0
    • 注册 2016-6-30
    •  

    唉,看到这个话题就桑心啊,孩子的抱被晒出去,收回来上面滴的都是楼上晒鱼干的腥气味和黄水,洗都洗不掉。楼上扫完屋子,头发和灰就直接开窗倒在外面,窗帘被香烟屁股烫过一个洞,还有很多等等等等。关键还不知道是楼上哪户干的,真的是好心塞




    • 精华 8
    • 注册 2004-8-7
    •  

    这么高的楼,大家都把衣服被子晒在外面,不怕风刮跑?




    -------------------------------
    那些长长短短的故事,一声叹息~~
    • 精华 370
    • 注册 2005-8-10
    • 行业 教育科研
    • 五一劳动节 烘焙达人
    •  

    我要晒没有甩干的衣服,首先会看看楼下有没有衣服,如果人家有衣服在外面,我就把滴水的衣服放在阳台里滴水,滴完了再晾出去。楼上楼下互相理解才能和睦相处。




    -------------------------------
    marry七彩故事屋QQ群号:309863610!宝宝早教选择东方爱婴来找我~\(≧▽≦)/~啦啦啦
    • 精华 0
    • 注册 2013-11-19
    •  


    QUOTE:
    原帖由 Xiaoyu2015 于 2019-6-12 09:36 发表
    这个天都算了,冬天晒萝卜干,你能想象一堆厚衣服晒外面,收回来每个帽子里都是萝卜,那滋味,还得重洗。不是没找过,有的人就不自觉,只是自己吐吐糟,说出来自己好一点。
    年底我家嗮被子嗮的好好的,到了下午被楼上的嗮咸肉的滴的一堆油,想想就气,不管你嗮什么也不看看别人先嗮的什么,没办法,谁让我们住在人家下面




    • 精华 0
    • 注册 2014-6-28
    •  

    你买大号水枪灌墨水灌可乐喷




     109  1/3  1  2  3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405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