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还我儿子一条命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还我儿子一条命     
查看: 586128  回复: 3064
 3065  2/62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百姓心声] 还我儿子一条命      查看: 586128  回复: 3064
  • 精华 0
  • 注册 2018-10-19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9
  •  

节哀顺变




  • 精华 0
  • 注册 2003-6-19
  •  


QUOTE:
原帖由 好镹不见 于 2018-11-20 22:44 发表
不要这样说,亲属多伤心。都消停消停,一切等官方消息吧。支持严惩凶手!




-------------------------------
一生所爱白云外
  • 精华 0
  • 注册 2014-5-8
  •  

小伙子蛮帅的,可惜了!愿天下太平,珍惜生命!




  • 精华 0
  • 注册 2015-7-4
  •  


QUOTE:
原帖由 草树知春 于 2018-11-20 14:37 发表
杀人偿命,血债血还!儿子妈妈一定帮你讨回公道!!
谁杀了你儿子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3-3-10
  • 行业 学生
  •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特别好的人 努力又爱笑的男生   阿姨节哀 希望严惩凶手!!!




  • 精华 0
  • 注册 2008-12-22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社会主义国家
  •  

养这么大 父母亲伤心死了节哀




  • 精华 27
  • 注册 2002-11-2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鑫凡汽配
  •  

凶手怎么还没公布 到底是什么人




-------------------------------
车保养找【鑫凡汽配】-S哥!厂家渠道供货,全镇江仅此一家!详情了解请加S哥微信号:13655299958
  • 精华 0
  • 注册 2014-4-22
  •  

楼主节哀啊,知道这新闻的时候都觉得可怕,网上各种瞎说八道也是好停了,等警方公布结果……




  • 精华 0
  • 注册 2015-3-1
  •  

严惩凶手,必须死刑。




  • 精华 0
  • 注册 2017-9-25
  •  

白发人送黑发人....请节哀,凶手已经抓住了,公道会来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0
  •  

楼主还请节哀,相信法律会还你儿子一个公道,保重身体。




  • 精华 0
  • 注册 2016-5-10
  •  

穷凶极恶,伤及病狂




  • 精华 0
  • 注册 2016-10-14
  •  

故意杀人,死刑应该没得跑




  • 精华 0
  • 注册 2018-8-20
  •  

谣言止于智者,请不要再说浑话伤害这位可怜的母亲,凶手定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 精华 0
  • 注册 2016-7-26
  •  

节哀顺变,那些没有根据就乱猜的人消停消停吧,不要再消费死者,这两天看到的各种各样所谓的“内幕消息”真让人生气!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4
  •  

评论逐条看过来,很多人三观还是挺正的。别谣传,等警方公布消息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1
  •  

这岁数要是失独,那是真的非常残酷。




  • 精华 0
  • 注册 2014-4-22
  •  

失去亲人已经很痛苦了,楼里发谣言的实在太伤人了吧。家属节哀




  • 精华 0
  • 注册 2013-11-3
  •  

节哀,人死不能复生,好好的生活




  • 精华 0
  • 注册 2017-1-6
  •  

真搞不懂某些的人阴暗心理,警方在事发没多久就发出了官方辟谣,居然还有人搞事



这位母亲还请节哀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3
  •  

大庭广众,抢劫杀人,手段残忍,影响恶劣。



凶手必须要死刑!




  • 精华 1
  • 注册 2017-3-13
  •  

看着特别帅气的小伙子,阿姨千万保重身体,才能为孩子讨回公道




  • 精华 8
  • 注册 2005-3-18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MY0511.COM
  • 资深食神 吃货达人 资深厨神 厨房高手 我是车主 家有萌狗 钓鱼达人 家有萌猫 小花农 晒家 我们爱旅行 功勋会员
  •  

节哀,严惩凶手!




-------------------------------
职业:奉旨删帖!
  • 精华 0
  • 注册 2010-5-31
  • 行业 政府行政
  •  

相信执法机关会还以公道、公布真相,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具体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精华 0
  • 注册 2007-6-19
  • 行业 信息咨询
  •  


QUOTE:
原帖由 好镹不见 于 2018-11-20 22:44 发表
你个嘴欠的还知道怂啊,可以你的NC言论楼下已经固定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7-23
  •  

楼主请节哀,还要多保重身体,你的儿子在天堂也希望你们能健健康康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5-8-10
  •  

可惜了这么优秀的小伙!父母节哀,保重!杀人者严惩不贷!




  • 精华 0
  • 注册 2015-8-23
  •  


QUOTE:
原帖由 HOLD哥 于 2018-11-20 22:45 发表
你他妈的嘴真贱,玩你妈的!
有的人天生就是*贱




  • 精华 0
  • 注册 2015-7-4
  •  


QUOTE:
原帖由 草树知春 于 2018-11-20 15:21 发表
穷凶极恶,伤及病狂
到底是谁呢?这么大仇恨 下这种毒手?




  • 精华 1
  • 注册 2008-4-14
  • 行业 工业制造
  •  

人 警察都抓到了 审理过程中

家属心情可以理解 节哀
不过 这个帖子发的不合时宜啊
如何判处 有法院决定




  • 精华 0
  • 注册 2010-8-22
  • 行业 其它
  •  

节哀顺变,要坚强,相信法律会还你一个公道。搞不懂那些造谣的什么心理,别人遇到这么大的不幸还在那里胡说八道。




  • 精华 1
  • 注册 2009-12-10
  • 行业 其它
  •  

晚上经过那地方,有警察在现场取样,我心里真正难过,才是个孩子啊!怎么忍心的!希望严惩歹徒!




  • 精华 0
  • 注册 2018-8-6
  •  


QUOTE:
原帖由 弹与征鸿 于 2018-11-20 22:46 发表
谣言吧!这么年轻帅气的小伙子玩人家已婚妇女干嘛?不会找年轻小姑娘正儿八经谈恋爱?
你这是要歪楼的节奏啊




  • 精华 52
  • 注册 2003-1-19
  • 吃货达人
  •  

希望早日结案,严惩凶手




-------------------------------
爱超越了一切规则和界限,爱是包容、爱是忍耐,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永不休止
                                                                                           ----周星驰 美人鱼
  • 精华 0
  • 注册 2018-8-6
  •  


QUOTE:
原帖由 弹与征鸿 于 2018-11-20 22:51 发表
精神病杀人还不用坐牢哦
过失杀人,自首是不是可以免死刑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5-10-16
  •  

哎。。。可惜了,楼主节哀。




  • 精华 0
  • 注册 2018-8-6
  •  

哪里有公道???以命抵命算是公道吗???一个小伙子还没结婚,刚开始社会生活,就这样结束了生命




  • 精华 0
  • 注册 2012-4-24
  • 行业 其它
  •  

反正上午11点闹市区抢劫杀人的可能微乎其微。只信有因必有果。




  • 精华 0
  • 注册 2018-10-19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0
  • 注册 2013-12-8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0
  • 注册 2016-5-10
  •  


QUOTE:
原帖由 sd2113507 于 2018-11-21 00:10 发表
反正上午11点闹市区抢劫杀人的可能微乎其微。只信有因必有果。
事情发生在你身在说




  • 精华 0
  • 注册 2015-7-4
  •  

之前镇江一个女孩 出门散步 遇见个有毛病的 要报复社会的 莫名其妙被杀了  最后杀人者是无期徒刑  感叹法律不公呀




 3065  2/62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4987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