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今天到底还是没拗得过美容院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今天到底还是没拗得过美容院     
查看: 11314  回复: 72
 73  2/2  <  1  2 
[百姓心声] 今天到底还是没拗得过美容院      查看: 11314  回复: 72
  本主题由 0511值班客服 于 2018-7-12 21:00 分类  
  • 精华 3
  • 注册 2014-10-18
  • 来自 迷途之上,银月照霜
  •  


QUOTE:
原帖由 波板糖231 于 18-7-12 21:38 发表
是呀2800要买很多化妆品了
大品牌的也买不了几瓶。
化妆品的世界腾云驾雾。




-------------------------------
时间的沙漏过指间,再灿烂的星光也会消逝。
  • 精华 4
  • 注册 2004-9-19
  •  

老张不知道,要知道老戴又得挨数落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3-27
  •  


QUOTE:
原帖由 GGSDDU 于 2018-7-13 00:42 发表

明天俺也去,看老板娘陪睡吗?
你去老板陪




  • 精华 16
  • 注册 2009-4-27
  • 行业 广告媒体
  •  

老乡给老乡作证,戴总的确是五官精致,皮肤底子好,28年龄的时候更是美女




-------------------------------
激光刻章  图文设计  个性名片  广告制作  数码复印  
  • 精华 10
  • 注册 2008-10-25
  • 行业 其它
  • 我是车主
  •  

脑子被微波炉辐射坏了




  • 精华 8
  • 注册 2007-12-4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装联通宽带 15651281171上门 ...
  •  

还是有点纠结,我又不想要了。
昨天我随口一句话,她们的眼神我有点怀疑。
我昨天问老板娘,你们两个美女吃这个酵素了吗?

她们异口同声的说:当然吃了。

我随口一说:为什么这个美女脸上的痘和斑没有去掉?

我说的时候是看着那个美女半开玩笑的说的,当我回过头来的时候,似乎看到老板娘白了一眼那个脸上长斑的美女,当时我没在意。

但是美女和老板娘告诉我,以前的斑比这大得多了,现在就剩这一点点了。

然后就在手机里翻她的排泄物给我看,我因为讨厌看这个东西,所以就用手捂眼睛,自己打断了这个话题。


我们你们怎么老喜欢拍这些污七八糟的,她们说这个是证据啦。




然后还有一个细节,因为我老还价嘛,还了80块钱,本来是2880的,另外我又死皮赖脸的要了两次咽喉养护和十次脸部补水,

这个呢,在前天晚上有店长未经老板娘同意就答应的,所以店长当着我的面给老板娘发了一个微信红包,表示罚款。她说自己违反规定了,所以甘愿罚款。


哎,听听老板娘说的也蛮专业的,感觉她对我的体质和健康状况分析是对的。

但是操作上面我也有点担心是不是上当了。


今天一大早,我家隔壁面馆的美女又跟我说,她的酵素蛮有用的,但是才180一瓶。


所以又纠结了。




-------------------------------
高考放价:联通宽带100M 480,50M 240起  电话:15651281171
  • 精华 8
  • 注册 2007-12-4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装联通宽带 15651281171上门 ...
  •  

反正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没吃饭,没喝水,居然不饿了




-------------------------------
高考放价:联通宽带100M 480,50M 240起  电话:15651281171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15
  •  

及时止损吧,不然下面有无数个2800让你掏




  • 精华 3
  • 注册 2011-1-1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宽带我世界 于 18-7-13 08:39 发表
反正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没吃饭,没喝水,居然不饿了
再过一阶段得推销养胃药给你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3-9-29
  •  


QUOTE:
原帖由 想念胡子 于 18-7-13 08:45 发表

再过一阶段得推销养胃药给你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9-10-7
  • 行业 政府行政
  •  

台湾旅游买的酵素排毒什么的药,一盒450人民币,效果不错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想控制食欲
减肥药就可以
几块钱一颗
买这玩意
人傻钱多




-------------------------------
我老大是猫王

看看谁敢惹我
  • 精华 0
  • 注册 2018-6-19
  •  


QUOTE:
原帖由 猫王的小弟 于 18-7-13 08:57 发表
想控制食欲
减肥药就可以
几块钱一颗
买这玩意
人傻钱多
大天天成熟了




  • 精华 4
  • 注册 2004-9-19
  •  


QUOTE:
原帖由 宽带我世界 于 2018-7-13 08:39 发表
反正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没吃饭,没喝水,居然不饿了
赶快跟万能、无所不知的老张汇报。。。




  • 精华 3
  • 注册 2014-10-18
  • 来自 迷途之上,银月照霜
  •  


QUOTE:
原帖由 宽带我世界 于 18-7-13 08:39 发表
反正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没吃饭,没喝水,居然不饿了
消化系统处于被麻痹状态。不是好事。
尤其不喝水。




-------------------------------
时间的沙漏过指间,再灿烂的星光也会消逝。
  • 精华 0
  • 注册 2018-2-12
  •  

美容享受的是过程,结果不重要。帮你按摩敲心情愉悦是最好美容。。。




  • 精华 0
  • 注册 2003-5-30
  •  


QUOTE:
原帖由 宽带我世界 于 2018-7-13 08:36 发表
还是有点纠结,我又不想要了。
昨天我随口一句话,她们的眼神我有点怀疑。
我昨天问老板娘,你们两个美女吃这个酵素了吗?

她们异口同声的说:当然吃了。

我随口一说:为什么这个美女脸上的痘和斑没有去掉 ...
孝素看牌子,国内的一般100多,进口的一般300多,不超过400,剩下的就算服务价值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5-9-22
  •  


QUOTE:
原帖由 老烟斗 于 18-7-13 00:20 发表

2800中有2700就买这句话了
精辟




  • 精华 0
  • 注册 2015-9-22
  •  

买个开心也好。小心别花太多冤枉钱就行。




  • 精华 8
  • 注册 2007-12-4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装联通宽带 15651281171上门 ...
  •  

两个美女还是比较负责,从9点开始,隔一个小时就过来给我送喝的,大太阳烘烘的,我感觉我在享受女王的待遇,2800好像也值




-------------------------------
高考放价:联通宽带100M 480,50M 240起  电话:15651281171
  • 精华 8
  • 注册 2007-12-4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装联通宽带 15651281171上门 ...
  •  


QUOTE:
原帖由 扣分了 于 18-7-13 09:35 发表
美容享受的是过程,结果不重要。帮你按摩敲心情愉悦是最好美容。。。
我也只喜欢按摩,但排毒好像没有这个按摩




-------------------------------
高考放价:联通宽带100M 480,50M 240起  电话:15651281171
  • 精华 0
  • 注册 2018-5-20
  •  

一夜过来了,
楼主安好?




  • 精华 0
  • 注册 2011-9-5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宽带我世界 于 18-7-13 11:07 发表
两个美女还是比较负责,从9点开始,隔一个小时就过来给我送喝的,大太阳烘烘的,我感觉我在享受女王的待遇,2800好像也值
就像老年人买保健品一样,左一个妈又一个爸的,一忽悠就买,你正在被两美女洗脑中,这么多网友在帮你你反而不知道。




 73  2/2  <  1  2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908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