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135  1/3  1  2  3  > 
只看楼主   
标题: [社会写真] 中央大街的保安动手打人啦!      查看: 23682  回复: 134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my0511怪兽 于 18-7-11 11:58 分类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元乙



精华 0
注册 13-8-31

 

中央大街的保安动手打人啦!

中央大街的保安动手打人啦,一群年轻力壮的保安打几个年仅半百的老人,浑身是血,瘫倒在地,已经起不来了。有关部门还不出来吗?

[ 本帖最后由 my0511怪兽 于 18-7-11 11:58 编辑 ]

























                  
18-7-11 11:54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瓦匠



精华 20
注册 06-4-30
行业 其它

 

  钓鱼达人  

岁数大了想闹事要带刀




18-7-11 11:56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花晓溪




精华 0
注册 08-11-30
行业 学生

 


弄个80岁的上




18-7-11 11:57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蛋碰石头吗




精华 0
注册 16-10-7

 





18-7-11 11:58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fyj5346515




精华 0
注册 12-6-3
行业 学生

 


楼主最好说全了来龙去脉,不然这种帖子你发出来不是来找同情的,是来找喷的




18-7-11 11:58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wxp8899

一个好人


精华 0
注册 05-2-11
行业 其它
来自 三十八急行军

 








-------------------------------
帖读百遍,其义自见!
18-7-11 11:58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hypsweet




精华 0
注册 11-12-7
行业 学生

 


怎么会好好就打人
肯定是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18-7-11 12:00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欧德曼 (镇江小亮哥)

小宠乐园店主


精华 4
注册 08-6-4
行业 其它

 

  钓鱼达人  

取个这么个标题,要是没有b版,我禁欲一个月







-------------------------------
小宠乐园,主营可爱萌宠,小型爬宠,古怪异宠,0511网友批发价出,微信liangzi585858,手机18652851751。
18-7-11 12:00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妖怪哪里跑

收妖专业户


精华 0
注册 18-4-19
行业 学生

 


60岁以内都算中年







-------------------------------
灭妖除魔,唯我独尊,扫除世间一切妖魔鬼怪!
18-7-11 12:0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wsm什么




精华 0
注册 09-7-19
行业 政府行政

 


没有无原无故恨,事情原由?




18-7-11 12:01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四海心飞



精华 1
注册 08-4-14
行业 工业制造

 


一个巴掌拍不响
来龙去脉说说




18-7-11 12:02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zjzzl1




精华 0
注册 17-11-30

 


年仅半百的老人直接看不懂




18-7-11 12:03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专抽楼主脸




精华 0
注册 13-5-10
行业 其它

 


是不是包租的商铺事,我就猜猜




18-7-11 12:06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高仙芝




精华 0
注册 17-6-4

 


保安又不是神经病,这么热的天打人做啥,肯定发身了一些事情




18-7-11 12:07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精灵之尘LL




精华 0
注册 13-7-4
行业 工业制造

 


一看这种标题就是来哗众取宠的,什么情况不说




18-7-11 12:12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跳大神的愚人 (跳大神的愚人)

跳大神的愚人


精华 0
注册 09-4-1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欧德曼 于 18-7-11 12:00 发表
取个这么个标题,要是没有b版,我禁欲一个月
隔壁老王表示




18-7-11 12:14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bg4wcm (昆哥)

资深虾老爷


精华 0
注册 06-9-24
行业 IT 通信
来自 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

 


断章取义没意思!







-------------------------------
消费根据收入,此生不碰债贷!凭借能力办事,不装驴粪光鲜!
18-7-11 12:15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henghenga




精华 0
注册 17-5-3

 


无缘无故的打?




18-7-11 12:16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阳光下的蝎子

大市口拉二胡哥哥


精华 0
注册 10-4-23
行业 轻工化工

 








-------------------------------
爱 没有,恨 没有。拽 不来,甩 不掉。
18-7-11 12:17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红尘不到2



精华 0
注册 09-8-23
行业 教育科研

 


不打人要保安干什么?




18-7-11 12:19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元乙



精华 0
注册 13-8-31

 


业主正常文明维权,静站,保安不让,就开打了。




18-7-11 12:21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醉生梦死666



精华 0
注册 17-10-11

 




QUOTE:
原帖由 高仙芝 于 18-7-11 12:07 发表
保安又不是神经病,这么热的天打人做啥,肯定发身了一些事情
哈哈




18-7-11 12:22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元乙



精华 0
注册 13-8-31

 


不管什么版本,业主站在自己买的铺子里面也有错吗?物业公司老板逃避不见,安排手下打手武力驱赶业主。




18-7-11 12:22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元乙



精华 0
注册 13-8-31

 




QUOTE:
原帖由 静菇凉 于 18-7-11 12:23 发表
不可能无缘无故打人吧?这个年头真的是动不动就发个帖子来蛊惑大家,最起码说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撒,一上来就是说保安打人了
我说了呀




18-7-11 12:24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草蛉

灭虫能手——昆虫天敌


精华 19
注册 06-6-22
行业 学生

 




QUOTE:
原帖由 高仙芝 于 18-7-11 12:07 发表
保安又不是神经病,这么热的天打人做啥,肯定发身了一些事情
路过过,那里面不热,合适打架







-------------------------------
学是个过程,不需要有结果
18-7-11 12:27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zhuzhiyong




精华 0
注册 18-7-11

 





18-7-11 12:35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newxyd

小菜鸟


精华 0
注册 03-7-14

 


看楼主以往的帖子,楼主貌似中央大街物管人员,是不是物管换人了两家物业之间的矛盾。




18-7-11 12:38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297519474



精华 0
注册 15-1-27

 




QUOTE:
原帖由 zjzzl1 于 18-7-11 12:03 发表
年仅半百的老人直接看不懂
年仅半百?五十岁?老人?




18-7-11 12:39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咕咾肉




精华 0
注册 13-9-12

 


什么原因都不说,这种帖子肯定会反转的,静等B版




18-7-11 12:42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卢山



精华 0
注册 14-12-9

 


天热把保安热出神经病来了吗?




18-7-11 12:44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菠萝@海



精华 0
注册 18-4-19

 


没这么简单,保安又不是疯子




18-7-11 12:44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我什么都想说



精华 0
注册 15-11-14

 


不管怎么样打人就不对




18-7-11 12:47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我什么都想说



精华 0
注册 15-11-14

 




QUOTE:
原帖由 菠萝@海 于 18-7-11 12:44 发表
没这么简单,保安又不是疯子
泥玛疯子就打你




18-7-11 12:483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zhukuntao (南城)



精华 0
注册 13-9-14

 


简单的说,业主几年前花重金买下了铺子,商场承诺,商场收取3年租金用于抵扣房款,比如当年200万买的,你只需要付150万,50万由房租抵扣。3年后房租归业主。结果3年到了,商场并没有像当年承诺的那样给房租(给的太少)。警察来了也没用,因为他们是一家啊,没有一个负责人出来处理问题,因为业主拿不到承诺的房租,就去把店占了,商场就让一群保安去驱赶业主,大概就是这么回事,我也是听说,不对言论负责。




18-7-11 12:493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醉生梦死666



精华 0
注册 17-10-11

 




QUOTE:
原帖由 zhukuntao 于 18-7-11 12:49 发表
简单的说,业主几年前花重金买下了铺子,商场承诺,商场收取3年租金用于抵扣房款,比如当年200万买的,你只需要付150万,50万由房租抵扣。3年后房租归业主。结果3年到了,商场并没有像当年承诺的那样给房租(给的 ...
这个比较中肯,但不能说警察是一家,警察遇到这些事确实无法处理,




18-7-11 12:57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今日无话可说



精华 0
注册 08-7-20
行业 学生
来自 大雪围困的七处故乡

 




QUOTE:
原帖由 zhukuntao 于 18-7-11 12:49 发表
简单的说,业主几年前花重金买下了铺子,商场承诺,商场收取3年租金用于抵扣房款,比如当年200万买的,你只需要付150万,50万由房租抵扣。3年后房租归业主。结果3年到了,商场并没有像当年承诺的那样给房租(给的 ...
之前有个帖子,好像就是说这个的




18-7-11 12:57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元乙



精华 0
注册 13-8-31

 




QUOTE:
原帖由 newxyd 于 18-7-11 12:38 发表
看楼主以往的帖子,楼主貌似中央大街物管人员,是不是物管换人了两家物业之间的矛盾。
我是之前开发商的员工,但是我也是业主!




18-7-11 12:593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元乙



精华 0
注册 13-8-31

 


比如合同承诺一年五万的租金,现在只给5千一年,关键一分钱都不给。已经半年了。业主来商场静站,文明维权也有错吗




18-7-11 13:01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勃朗宁

超 级 管 理 员



精华 0
注册 11-12-11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zhukuntao 于 18-7-11 12:49 发表
简单的说,业主几年前花重金买下了铺子,商场承诺,商场收取3年租金用于抵扣房款,比如当年200万买的,你只需要付150万,50万由房租抵扣。3年后房租归业主。结果3年到了,商场并没有像当年承诺的那样给房租(给的 ...
该走法律程序走法律程序,法院要了干嘛的







-------------------------------
超级管理员
18-7-11 13:033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元乙



精华 0
注册 13-8-31

 


中央大街的负责人不出面解决,一直逃避问题,已经半年多不付租金了,业主都是血汗钱,有的都是一辈子的血汗钱




18-7-11 13:034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元乙



精华 0
注册 13-8-31

 




QUOTE:
原帖由 勃朗宁 于 18-7-11 13:03 发表

该走法律程序走法律程序,法院要了干嘛的
走了司法程序,物业公司都是安排一个不相干的人去开庭,判决下来还是不给钱。人都见不到




18-7-11 13:044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昭明文选 (昭明文选)



精华 50
注册 11-3-17
行业 其它
来自 镇江

 


什么情况?




18-7-11 13:054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逍遥骑士李 (哈哈哈)



精华 0
注册 12-3-1
行业 基础设施

 


天太热,保安神经错乱了吧!




18-7-11 13:254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勃朗宁

超 级 管 理 员



精华 0
注册 11-12-11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元乙 于 18-7-11 13:04 发表

走了司法程序,物业公司都是安排一个不相干的人去开庭,判决下来还是不给钱。人都见不到
你这没说清楚,是法院判决不给钱,还是法院判了应该给钱而他就是不给?







-------------------------------
超级管理员
18-7-11 13:304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没人疼

别伤害我脆弱的心灵


精华 0
注册 09-3-2
行业 其它

 


占楼







-------------------------------
一朝顿醒当年梦,方知恩爱转头空...

18-7-11 13:304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rkl1023




精华 0
注册 18-6-5

 




QUOTE:
原帖由 元乙 于 18-7-11 12:59 发表

我是之前开发商的员工,但是我也是业主!
你是卖房卖成房东




18-7-11 13:394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yy198641 (小白)

正直的小白


精华 0
注册 10-3-8
行业 其它

 





18-7-11 13:444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戒烟不喝酒




精华 0
注册 15-10-28

 


这就是一个商业纠纷,跟政府半毛钱关系。
投资有风险,难道你们这些买得起商铺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要政府来补偿你们的损失?那是我们老百姓的钱,我们不同意。




18-7-11 13:464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denghuo16




精华 0
注册 13-8-20

 


镇江很奇怪,有纠纷不通过法律途径,就是喜欢闹,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啊




18-7-11 13:464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醉生梦死666



精华 0
注册 17-10-11

 




QUOTE:
原帖由 srkl1023 于 18-7-11 13:39 发表

你是卖房卖成房东
哈哈,连自己都骗的人惹不起




18-7-11 13:475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中央大街的保安动手打人啦!  
 135  1/3  1  2  3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546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