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心理咨询

    • 镇江鹏达

    • 官塘桥鹏龙星徽奔驰

    • 中信银行

    • 镇江苏王医疗美容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2022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我要买房 » 一眼就动心!南徐高端盘实景细节曝光,业主直呼惊喜
    我要买房  >  [品牌广告] 一眼就动心!南徐高端盘实景细节曝光,业主直呼惊喜     
    查看: 21200  回复: 40
    [品牌广告] 一眼就动心!南徐高端盘实景细节曝光,业主直呼惊喜      查看: 21200  回复: 40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13
    •  
    一眼就动心!南徐高端盘实景细节曝光,业主直呼惊喜

    都说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当下房企暴雷事件频发,而在镇江有家开发商始终坚守产品主义,坚持品质至上,那就是万科。

    今天,位于南徐板块的万科·翡翠公园迎来项目的第三次交付,流露出来的实景让我们看到了超出预期的兑现能力。


    万科·翡翠公园交付实景图

    01
    直击高分交付现场
    万科·翡翠公园实景曝光,业主直呼满意

    项目交付,对于业主来说,是他们对美好未来生活的憧憬;对于房企来说,这是兑现价值的一刻。

    继前两次交付获得不俗口碑之后,时隔半年,南徐高端盘万科·翡翠公园再次迎来交付。


    万科·翡翠公园交付实景图

    楼栋两侧地面花卉、花坛与灌木、乔木密林参差交错,营造出一种公园般的生活居住环境。

    7#楼前铺设的蓝白色塑胶跑道,方便业主在小区内就能夜跑健身。


    万科·翡翠公园交付实景图

    我随机参观了一套建面约116㎡的边户户型,一梯两户设计,配色简洁明亮。在保证室内装修质感的前提之下,后期也更容易打理。

    据我所知,在交付前夕,万科会安排工程部人员进行工程验收,联合各部门进行细节大检查,确保高品质交付。


    万科·翡翠公园交付实景图

    另外在交付现场,万科会给每位业主安排验房师,陪同来验房。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记录,便于后期整改维修。

    谈及此次拿房的感受,一位验完房的业主坦言:室内装修检查下来也没什么毛病,之后买些家具就能住进来了。


    02
    内部品质不断升级
    1年多时间,小区实景比交付之初更惊艳

    万科·翡翠公园从首次交付到现在过去1年多时间,通过我实地踩盘,发现小区颜值与品质更胜从前。


    万科·翡翠公园小区实景图

    首先,是景观方面的升级。

    其实在交付之初,内部的绿植就已经很丰富了,但这次走在小区里,还是能感觉到明显的变化,就是绿植和景观交错,层次感更强

    一位业主回忆称,在交付的这一年里,园林景观里的中心花园及景观小品,层次鲜明,愈发葱郁。每一次归家,像是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


    万科·翡翠公园小区实景图

    据小编了解到,在去年4月份,小区先后对中轴景观区、园林等方面进行提升,增加了榉树等应季绿植,有步步高升的美好寓意。

    其次,是功能活动区方面的升级。

    在社区内部规划中,万科做到情景交融,每穿过园林小径,就能欣赏到不同的景观。

    在首次交付之后,万科特别增加了业主活动休闲区域,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空间。


    万科·翡翠公园小区实景图

    目前小区的儿童游乐区基本已经成型,以“海洋”为主题,搭配天蓝色塑胶地面,滑梯、爬网、摇摇马等玩乐设施,童趣而又梦幻。

    据小编打探,按照原规划,儿童游乐区是在后面的交付中才能建成,如今游乐区位置前移,交付时间也相应地提前了近1年

    我询问项目相关负责人得知,儿童游乐区的实景会在今年6月30日交付时完整地呈现在业主面前,到时候业主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万科·翡翠公园小区实景图

    最后,是地下车库方面的升级。

    金刚砂车道+行人辅道,这样的材料坚硬耐磨、防潮防滑,同时还可以充分减少私家车轮的磨损

    万科·翡翠公园的车位宽约2.4米,长约5.3米(备注:数据尺寸为线中至线中),不用担心车辆停放太靠近,与邻居产生不必要的摩擦。


    万科·翡翠公园地下车库实景图

    24小时常亮灯光、凸面反光镜、辅助倒车桩...保证业主开车的安全性。

    面对雨雪等恶劣天气,专属车位无疑让业主更从容地应对未来生活,拥有如此高级品质感的车位,业主怎能不爱?


    万科·翡翠公园地下车库实景图

    03
    打磨精工细节+物业悉心维护
    万科·翡翠公园,已是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话说回来,2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一个小区面貌的改变却是巨大的

    为何有的楼盘交付之后的实景能做到比交付之时还要好,而有的楼盘则是交付即巅峰,再看已经不起推敲。

    在与业主交流中,我发现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会提到万科物业,有的是因为物业是万科才买的,也有的业主入住后被物业服务彻底圈粉的。

    万科·翡翠公园小区实景图

    在日常工作中,万科物业坚持12项服务标准,绿化养护要距离10米、垃圾滞留时间标准化、日常巡逻规范有序、做到生活零打扰...

    对于雨天过后路面积水问题,物业人员会在雨后第一时间,将路面积水清扫干净,并将业主常去的休闲桌椅擦拭整洁,供业主使用。

    有一位阿姨表示,住进小区之后,用了“住这儿”APP,生活更加便捷高效,家里出现的问题可以一键呼叫报修


    万科住这儿APP示意图

    毫不夸张的说,在同样的地段下,万科对品质的要求总是会更高一些,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依然保持的很好。

    从早期的万科魅力之城、万科红郡开始,到之后的万科沁园、润园、蓝山,交付多年依然历久弥新。


    南徐实景图

    这些未必是显性基因,而是会在未来交付后的十年里,通过二手房价格、通过业主口碑、通过市场考验,来证实的。

    选择一处居所,即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面对如此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你是否也已经心动?


    万科·翡翠公园小区实景图

    售楼处地址:镇江市南徐大道与朱方路交汇处北侧约200米
    VIP LINE:0511- 88625555

    法律声明:本广告系对不特定人群要约的邀请,所有信息及文字仅供参考识别之用,部分图片曾以电脑修改;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画面的修改的权利。项目在建中,核准地名:都萃雅苑。推广名:万科·翡翠公园。开发商:镇江万润置业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2年4月。销许号:20210035。





                      
    • 精华 0
    • 注册 2018-7-11
    •  

    这个车库看着好亮堂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29
    •  

    有一说一,万科的精装是没啥毛病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9
    •  

    现在七里甸那块发展的确实不错,有吃有喝的,生活方便了不少




    • 精华 0
    • 注册 2007-10-30
    • 行业 政府行政
    •  

    多少一平?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9
    •  

    楼上的,我之前买的时候洋房1万5多点




    • 精华 0
    • 注册 2014-5-4
    •  

    得房率低,楼层高,位置差,不推荐




    • 精华 0
    • 注册 2017-2-10
    •  

    广告而已!




    • 精华 0
    • 注册 2011-9-19
    • 行业 政府行政
    •  


    QUOTE:
    原帖由 mayideath 于 2022-4-7 21:10 发表
    得房率低,楼层高,位置差,不推荐
    言简意赅




    • 精华 0
    • 注册 2020-6-1
    •  

    物业费多少,昆山万科都3.26的物业费




    • 精华 0
    • 注册 2015-8-20
    •  

    有钱能使鬼推磨

    只要营销好,黑的给你说成白的。

    就一破地下车库居然还有人出来夸成一朵花

    只要肯砸钱,什么都能上头版头条。

    当然也有明白人的回帖,一针见血。





    • 精华 0
    • 注册 2015-8-20
    •  

    这个帖子已被公关了……




    • 精华 1
    • 注册 2017-10-19
    • 来自 长白山脉边境小镇
    •  


    QUOTE:
    原帖由 夏天的新 于 2022-4-8 09:23 发表
    又是广告
    不打广告怎么会有钱?




    • 精华 0
    • 注册 2015-3-22
    •  

    窝在美的成后面 啥也没有 亲戚家买的十多层 中午12点30左右就没太阳了




    • 精华 0
    • 注册 2022-1-18
    •  


    QUOTE:
    原帖由 爱上菜的肉 于 2022-4-8 09:57 发表
    窝在美的成后面 啥也没有 亲戚家买的十多层 中午12点30左右就没太阳了
    被前面楼层遮挡了?冬天一般一天日照几小时?




    • 精华 0
    • 注册 2022-1-17
    •  

    该买的还是会买,不买的还是不会买,各人所需,没有完美的房子,就是别墅也不完美,哪个楼盘都有人出来吐槽很正常




    • 精华 0
    • 注册 2022-3-18
    •  


    QUOTE:
    原帖由 今生因你痴狂 于 2022-4-7 20:45 发表
    楼上的,我之前买的时候洋房1万5多点
    我以为就我一个买了一万五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今生因你痴狂 于 2022-4-7 20:45 发表
    楼上的,我之前买的时候洋房1万5多点
    才去的,价钱没变,顶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hxrzxyp 于 2022-4-8 11:37 发表
    该买的还是会买,不买的还是不会买,各人所需,没有完美的房子,就是别墅也不完美,哪个楼盘都有人出来吐槽很正常





    • 精华 0
    • 注册 2011-10-10
    • 行业 旅游交通
    • 来自 枕缸
    •  

    万科是炒房的祖宗,那个地段真的一般般。不值这个价格。房价严重透支。




    • 精华 0
    • 注册 2022-1-18
    •  


    QUOTE:
    原帖由 漫步山水城 于 2022-4-8 15:02 发表
    万科是炒房的祖宗,那个地段真的一般般。不值这个价格。房价严重透支。
    看了下app上报价是1.4w每平。好贵啊




    • 精华 0
    • 注册 2022-1-18
    •  


    QUOTE:
    原帖由 hxrzxyp 于 2022-4-8 11:37 发表
    该买的还是会买,不买的还是不会买,各人所需,没有完美的房子,就是别墅也不完美,哪个楼盘都有人出来吐槽很正常
    我觉得别墅很完美…




    • 精华 0
    • 注册 2015-8-20
    •  


    QUOTE:
    原帖由 漫步山水城 于 2022-4-8 15:02 发表
    万科是炒房的祖宗,那个地段真的一般般。不值这个价格。房价严重透支。
    万科好不容易从美的城的手上抢了巴掌大的一块地,就算下血本也值啊,人家美的城的配套都做好了,万科坐享其成,当然这个血本肯定要从那些人傻钱多的购房者身上赚回来。

    回头看看万科在南徐片区深耕多年有什么配套,沁园那里的小商业广场也是近一两年的才搞好的吧,其实也不咋的!

    万科除了一个物业勉强能拿得出手,其他还有啥?现在其他开发商的物业也在不断完善中,有的不比万科物业差。




    • 精华 0
    • 注册 2011-9-19
    • 行业 政府行政
    •  


    QUOTE:
    原帖由 美好时光7789 于 2022-4-8 14:30 发表
    才去的,价钱没变,顶
    我就不告诉你有销售带我1万去看过那的房!




    • 精华 0
    • 注册 2020-7-20
    •  

    我觉得那个小区没有人间烟火气息,适合当官养小三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6
    •  


    QUOTE:
    原帖由 jiaotailang 于 2022-4-8 13:03 发表
    我以为就我一个买了一万五的
    去年成交的三楼,145平178W。




    • 精华 0
    • 注册 2016-1-28
    •  

    位置太偏了




    • 精华 0
    • 注册 2020-5-28
    •  

    高铁在旁边过,不太理想。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虱多不痒 于 2022-4-8 19:01 发表
    我就不告诉你有销售带我1万去看过那的房!
    卧槽………这个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悟性不错 于 2022-4-9 06:45 发表
    去年成交的三楼,145平178W。
    呵呵




    • 精华 0
    • 注册 2015-3-22
    •  


    QUOTE:
    原帖由 不想看电视 于 2022-4-8 10:13 发表
    被前面楼层遮挡了?冬天一般一天日照几小时?
    是的 采光不好 而且很小 三室两厅两卫 哪哪都小




    • 精华 0
    • 注册 2015-3-22
    •  


    QUOTE:
    原帖由 忧伤的人 于 2022-4-8 18:45 发表
    万科好不容易从美的城的手上抢了巴掌大的一块地,就算下血本也值啊,人家美的城的配套都做好了,万科坐享其成,当然这个血本肯定要从那些人傻钱多的购房者身上赚回来。

    回头看看万科在南徐片区深耕多年有什么配 ...
    确实 南徐万科不咋滴 除了物业好点 环境安静点 真的啥也没有 去万达都要开车四五公里…




    • 精华 0
    • 注册 2015-8-20
    •  


    QUOTE:
    原帖由 天山童姥333 于 2022-4-9 08:29 发表
    高铁在旁边过,不太理想。
    这个层面的事情我一直都没说,因为我一直在盯着这个小区扰民的事情。
    因为我受不了大晚上睡觉被噪音打扰,我睡眠浅。
    我要是主动说了,格局就小了,但是有人说了这个事,我就应个几声吧。
    的确离铁路很近的,而且我很负责任的说,它整个小区都能听到火车声,越往后越糟糕。




    • 精华 0
    • 注册 2022-1-17
    •  


    QUOTE:
    原帖由 不想看电视 于 2022-4-8 15:49 发表
    我觉得别墅很完美…
    丹徒新区别墅区降价都没人问,镇江人还是喜欢住在市区,再偏也是市区




    • 精华 0
    • 注册 2022-1-18
    •  


    QUOTE:
    原帖由 hxrzxyp 于 2022-4-9 11:28 发表
    丹徒新区别墅区降价都没人问,镇江人还是喜欢住在市区,再偏也是市区
    丹徒新区啥价格?




    • 精华 0
    • 注册 2011-10-10
    • 行业 旅游交通
    • 来自 枕缸
    •  

    万科都是在几乎没有什么配套的地段,拿地,然后打着高档物业的名义,拉高房价。
    从最早的润园,红郡,到红郡西岸、蓝山,到翡翠江湾、翡翠公园,全是这种没学区、没医疗、没商业、没交通配套的地段。房价则直接高透资。从容积率和地价看,利润显然远超过中海润泽园、招商北固湾和雍和。
    买错一套房,十年都白忙。——看看2016年楼市启动前,万科各盘的价格。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6096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