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其他] 最新!2018年7月镇江房价出炉!200余个热门小区价格都在这里了      查看: 17524  回复: 1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y0511白杨
论坛小编


精华 0
注册 17-11-27

 

最新!2018年7月镇江房价出炉!200余个热门小区价格都在这里了

  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了
  年初定下的那些小目标实现的怎么样啦?

  

  有买房或者卖房需求的小伙伴
  是不是正着手准备中?
  这次我们特地盘点了镇江四大片区的最新房价
  一起来看看你家房子是涨还是跌?

  
  (BY elie007)
  

  

  挂牌均价:
  ○均价为小区业主挂牌价格的平均值
  ○挂牌价格一般高于成交价格
  ○挂牌数量越少,带看数量活跃的小区,成交价越接近于挂牌价格。
  ○挂牌数量多,非热门小区,成交价一般为挂牌价90%-95%
  ○高层、别墅、公寓等混合小区挂牌价参考性失真

  重要
  ○以下数据采集自安居客,为查询时的即时二手挂牌价格,不代表实际成交价格。
  ○二手房成交情况复杂,价格会受到成绩房源楼层、户型面积、装修等因素影响,即使是同一个小区的二手房,也可能有一定的价格差异,最终还是以实际市场价格为准,均价只是大概数值的参考

  此篇文章耗费大量精力,统计了镇江256个小区7月价格与6月均价环比涨幅,其中价格有涨幅的小区151个,有跌幅小区87个,无涨跌小区18个。如有价格错误或小区遗漏,欢迎在文章末尾留言讨论。

  京口区

  京口区二手房7月均价9191元/㎡
   
  (来源安居客)

  京口区共采集74个小区,其中50个小区上涨,22个小区下跌。

  
  
  
  恒泰学府里|新房推荐

  

  最新动态:在售31#、34#楼(11层),建筑面积85-119㎡。
  项目地址:京口区禹山路与谷阳北路交界处(江苏大学北150米)
  咨询电话:13186496650
  
  备案均价:9550元/㎡
  参考总价:81.18万
  首付3成:约24万
  月供:约3274元(利率上浮15%)


QUOTE:
干货!2018年6月镇江楼市新房真实成交价! (包括房价、楼盘动态、主力户型图)

如你需要这份资料,填写报名表单即可免费领取↓↓↓


  润州区

  润州区二手房7月均价10405元/㎡
  
  (来源安居客)

  润州区共采集85个小区,其中44个小区上涨,33个小区下跌。
  
  

  佳源·巴黎都市|新房推荐

  

  最新动态:在售6#、7#毛坯高层,建筑面积约93㎡-118㎡。
  项目地址:润州区金润大道1009号
  咨询电话:13186496650
  

  备案均价:8160元/㎡
  参考总价:87.31万
  首付3成:约26万
  月供:约3522元(利率上浮15%)

  丹徒区

  丹徒区二手房7月均价8840元/㎡
  
  (来源安居客)

  丹徒区共采集57个小区,其中29个小区上涨,21个小区下跌。
  

  

  光明南郡·褐石洋楼|新房推荐

  

  最新动态:在售31#32#35#36#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18-128㎡,均价8200元/㎡;高层65#66#在售,建筑面积约95-122㎡,均价7600元/㎡。
  项目地址:丹徒区长香路与天王山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3186496650

  

  备案均价:7600元/㎡
  参考总价:72.20万
  首付3成:约22万
  月供:约2913元(利率上浮15%)

  新区

  新区二手房7月均价6133-8130元/㎡
  

  
  (来源安居客)

  新区共采集40个小区,其中28个小区上涨,11个小区下跌。

  

  
  
  2077·青年汇|新房推荐
  
  

  最新动态:在售4#、5#精装公寓,建筑面积约48-80㎡。
  项目地址:新区丁卯312号(麦德龙旁边)
  咨询电话:13186496650
  
  备案均价:10500元/㎡(精装)
  参考总价:50.40万
  首付3成:约15万
  月供:约2033元(利率上浮15%)

  编者按:

  2018年上半年镇江楼市已经收官,上半年镇江楼市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土拍,伴随每一次土拍的是楼市成交的火热,以及房价的上涨。从今年以来镇江的房价态势来看,用稳中有涨来概括最准确不过。

  从区域来看,地处润州区的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明显,存在套利空间,4月以来引起了不小的抢购热潮,放眼7月,其倒挂现象仍然存在,润州南徐片区的购房热潮短期内仍难以褪去。

  反观京口区,所谓传统“市场”,其底蕴仍然存在,上半年虽然难以直面润州区的楼市热度,但是在下半年新盘开售想必还是会受到很多关注,例如富力·长江府、碧桂园鑫控·玖仰、帝宝花园、镇江印等项目。

  2018上半年的楼市在1-3月的冷漠和4-6月的狂欢中逐渐冷却,随着上半年的高价盘的逐一开盘和各部委楼市调控的日渐紧逼,下半年的楼市又一次变得扑朔迷离,镇江楼市下半年如何演绎?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 本帖最后由 喜呼呼 于 18-7-4 09:55 编辑 ]





                  
18-7-4 09:45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石头高手




精华 0
注册 05-11-15

 


地图有扬中、丹阳,唯独没有句容,楼主这是要把句容拱手送出去啊!




18-7-5 12:18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don890511




精华 0
注册 05-3-19

 


表格填了后,还是没法下载嘛

[ 本帖最后由 don890511 于 18-7-5 13:55 编辑 ]




18-7-5 13:45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镇江现代文具 (杨先生)




精华 0
注册 17-9-3
行业 其它

 


汽渡附近的金山水城、金泉花园都统计到了,怎么没有滨江花城的?




18-7-5 14:56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一帆风顺下常州 (我本石岘人)



精华 0
注册 17-10-19
来自 长白山脉

 


远洋香奈河畔,有九千一百多?




18-7-5 17:2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jdq7022



精华 0
注册 06-10-5
行业 医疗卫生

 


小编应该多买几套!




18-7-5 19:0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964377

旧脸盆换手机


精华 2
注册 09-11-18
行业 娱乐餐饮

 




QUOTE:
原帖由 一帆风顺下常州 于 18-7-5 17:22 发表
远洋香奈河畔,有九千一百多?
九千个瘠薄




18-7-5 20:1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俺是江苏镇江人




精华 0
注册 07-12-14
行业 商业贸易

 


出售花山湾八区7500/平,要的联系我




18-7-5 20:45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喜呼呼
版主


精华 1
注册 09-1-3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don890511 于 18-7-5 13:45 发表
表格填了后,还是没法下载嘛
稍后工作人员会联系您并发送文件。







-------------------------------
小编QQ:1603380469。0511买房惠QQ群:179730,入群暗号:0511买房惠。加微信13186496650看房砍价都可以
18-7-6 08:45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喜呼呼
版主


精华 1
注册 09-1-3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镇江现代文具 于 18-7-5 14:56 发表
汽渡附近的金山水城、金泉花园都统计到了,怎么没有滨江花城的?
滨江花城7月二手房挂牌均价8055元/㎡ , 比上月↑4.18%。下期会记得加







-------------------------------
小编QQ:1603380469。0511买房惠QQ群:179730,入群暗号:0511买房惠。加微信13186496650看房砍价都可以
18-7-6 08:48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prochang (江科大肥猫)



精华 2
注册 09-6-21
行业 学生

 


永远记得,MY0511房产是营销。。。多去线下看看交易情况,就懂了。。。天天接到销售电话




18-7-6 09:26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大浪淘沙2009




精华 0
注册 08-12-23
行业 学生

 


按照此价格有人认购房子吗?




18-7-6 10:51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52Y00



精华 0
注册 11-11-11
行业 商业贸易

 


好好好,就按你这个价格卖,我有三套,谁要!中介费我出,卖了请版主吃饭桑拿




18-7-8 21:38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52Y00



精华 0
注册 11-11-11
行业 商业贸易

 


祥龙雅苑9100,我卖8500还送个车库!江南世家10000我卖9000还送车库!




18-7-8 21:41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碧水晶



精华 1
注册 07-3-6
行业 其它

 


彩虹城景观房,卖6500一平方




18-7-9 14:55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盼盼小面包




精华 0
注册 16-11-30

 

楼主

继续编,基本都是每个小区的最高价格。想卖房的照这个价格挂着卖肯赚




18-7-14 23:04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我要买房 » 最新!2018年7月镇江房价出炉!200余个热门小区价格都在这里了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109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