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其他] 卖爆啦!镇江四月新房成交全线飘红,成交套数/成交价涨出新高度!      查看: 17742  回复: 17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y0511白杨
论坛小编


精华 0
注册 17-11-27

 

卖爆啦!镇江四月新房成交全线飘红,成交套数/成交价涨出新高度!

  “五一放假玩三天,买房少个卫生间。”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刺激的一句话。

  南徐雅居乐涟山一边收紧优惠一边快速跑量,项目现已几近售罄。镇江热门板块的限价盘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收割市场,错过就是错过了。

  最近,我调出了镇江最新的房价数据,并与业内人士沟通,了解到一些真实的开盘数据,来和大家分享。

  1.4月新房成交1705套,均价9691元/㎡
  
  (统计时间:4.1-4.30 | 数据来源金刚石)

  进入2018年以来,镇江市新房成交数量总体呈稳步上涨态势,4月份来到1705套,是今年的第一个峰值,比3月份上涨了12%。

  
  (数据来源金刚石)

  从成交数据的走势来看,可以得出以下几个结论:

  1、新房成交有所松动。很明显,今年1月、2月、3月和4月新房成交套数均未超过了2000套。与之对应的是,2017年前四个月新房成交均超过了2000套。

  2、今年4月份新房成交均价9691元/㎡,较上个月上涨426元/㎡,较去年同期上涨652元/㎡。

  3、从区域来看,今年4月份,润州区成交最多,共计872套,目前润州区整体均价11638/㎡,高价盘数量比去年有所增加,比如中海润江府、恒大华府等项目。

  

  4、4月份回款最多项目(成交销售金额)的TOP5盘分别是:

  碧桂园滨湖湾成交108套,销售金额24341.17万元;

  中海润江府成交96套,销售金额24127.78万元;

  美的城三期成交194套,销售金额21865.08万元;

  光明南郡·褐石洋楼成交120套,销售金额10431.71万元;

  远洋山语四季成交122套,销售金额9802.18万元。

 2.4月13盘开盘,4盘卖完,限价盘依然抢手

  成交数据只是镇江对外的”纸面数据“,参考意义有限,镇江市场的整体情况还是要看各个楼盘的开盘去化成绩。

  今年4月份以来,镇江新房市场走向上行通道,开发商趁热打铁,加大开盘频次,整个4月份,共计有13次开盘
  
  (数据统计时间:2018.5.3,具体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QUOTE:
干货!2018年4月镇江楼市真实成交价! (包括房价、楼盘动态、主力户型图)

如你需要这份资料,填写报名表单即可免费领取↓↓↓

  从去化结果来看,有以下3个特点

  1、13次开盘中,共有4家开盘售罄,有4家卖出9成左右,而且几乎没有楼盘当天去化低于5成,销售结果与去年的金三银四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但是这个成绩在近几个月中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

  2、随着目前市场的发展,精装修已经日益成为主流;

  3、南徐的一些相对高价盘,价格抗性相对较高,短期内不容易消化。

  从具体楼盘去化来看,有几个典型案例:

  1、美的城三期自首开以来,共3次开盘均速度售罄。142㎡大户型也在开盘当天卖完,镇江市场购买力很强。预计后期加推9#(33层)精装高层,建筑面积约100-138㎡;

  
  (美的城4#5#6#7#开盘现场)

  2、雅居乐涟山4月底加推1#2#高层,这也是项目最后一批房源,精装均价9980元/㎡,现只剩几套大面积户型。优质的地段和竞争力十足的价格,雅居乐涟山基本是南徐改善的优选;

  
  (雅居乐涟山1#开盘现场)

  3、2077青年汇开盘1栋公寓,70年产权+燃气入户+独立阳台,吸引了大量的市区投资客;同时,市区房价持续走高,刚需需求外溢,精装7777元/㎡起的价格,承接了不少刚需客户。

 3.购房者,这些限价盘的值得关注

  2018年,“房住不炒、房价不涨”的大趋势深入人心,所以更多人把目光投向未来的预期。最近,不少人问我,“未来两三年,镇江房价会怎么样?”我反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限价盘这么火?”

  限价盘之所以火,是因为其价值已经超过限制的价格,前期价值超过价格得越多,未来限价放松后,价格反弹的高度就越高。

  2018年这些限价盘值得关注

  1、2077·青年汇:在售5#精装公寓,建筑面积约48-77㎡。以一套50㎡的房源为例,精装7777元/㎡起,总价最低约39万起,首付约11.7万起,每月还贷约1032元。
  
  2、光明南郡·褐石洋楼:在售66#高层,建筑面积约95-120㎡,均价7600元/㎡左右。
  
  
  3、中建·大观天下:在售少量39#126㎡户型,均价9050元/㎡;别墅80-81#,建筑面积189-285㎡,均价16000-17000元/㎡;预计6月初加推47#高层,建筑面积162㎡,预计均价9500元/㎡左右。
  
  
  4、华府紫源:加推9#(25层)、10#(27层)高层,建筑面积约115-238㎡左右,备案均价约9600元/㎡。
  
  
  5、远洋山语四季:在售26#、27#、28#、29#,仅有少量建筑面积约95-115㎡的房源,均价7700元/㎡。
  
  
  6、路劲·诺丁山/路劲悦山:在售11#12#15#16#联排别墅,建筑面积175㎡-228㎡,均价13000-15000元/㎡。
  

  7、边城·悦都荟:预计5月底将首推5#(19层+2层底商)双层挑高Loft,建筑面积约48-88㎡,预计均价8500元/㎡。
  

  8、中南公园物语:在售76#(30/31层),建筑面积约97、125㎡,精装均价10800元/㎡。
  

  最后,如果你对以上楼盘感兴趣,可以联系小编电话、微信:13186496650,镇江房产网还有独家真实优惠。

 4.结语

  当下,房企都在抢开局,之后开局好,2018下半年才更有底气。

  由于今年过年迟,3月就变成了重要的蓄客阶段,而4月上市量增加,这也是今年的新一波高峰,而二季度,将是限价盘抢市跑量的重要时间段。所以,这个时间段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不错的上车窗口期。

  随着限价盘陆续清盘,限价盘无疑就是优质买房机会。2018年买房,要加速度了!



[ 本帖最后由 喜呼呼 于 18-5-7 11:29 编辑 ]





                  
18-5-4 09:0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寂寞梧桐2




精华 0
注册 07-11-8
行业 轻工化工

 


整天胡咧咧,就是个托




18-5-4 13:2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美好时光778899



精华 0
注册 16-11-17

 







18-5-4 13:5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殷康 (二十三)




精华 0
注册 15-9-17

 


御龙湖才一万多,这么便宜嘛!




18-5-4 14:24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湖水清清




精华 0
注册 18-2-28

 


润康城单价才6000不到,小编帮我打个电话给开发商,单价一万我全包了




18-5-4 15:1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remain

快手网络红人


精华 0
注册 13-4-17

 


随你涨跌吧 贷了100万 20年内都不会在买房了







-------------------------------
霸哥出征寸草不生。
18-5-4 17:09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魅力123



精华 0
注册 13-11-24

 


目前房价已经基本到达顶峰,手里多余的房子可以卖出变现了,妥妥几十万到手。就像打牌玩游戏,有涨就有跌,小心快要到手的几十万又飞走了

[ 本帖最后由 魅力123 于 18-5-4 17:33 编辑 ]




18-5-4 17:3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一帆风顺下常州 (我本石岘人)



精华 0
注册 17-10-19
来自 长白山脉

 




QUOTE:
原帖由 湖水清清 于 18-5-4 15:12 发表
润康城单价才6000不到,小编帮我打个电话给开发商,单价一万我全包了
大亨。




18-5-4 17:36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动感地带王海峰




精华 0
注册 18-1-10

 


买的烂在手里,原价买原价卖都没人问,还在这吹牛逼呢,哭的日子在后面呢,泡沫即将退去




18-5-4 22:49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jszjb




精华 0
注册 17-8-22

 




QUOTE:
原帖由 殷康 于 18-5-4 14:24 发表
御龙湖才一万多,这么便宜嘛!
开的是高层




18-5-4 23:51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心安处是吾乡



精华 0
注册 13-10-31

 


全是中介串开发商再请梅子的把戏,中国存量房子50亿人都够住了,三四线城市炒房就是个笑话。

[ 本帖最后由 此心安处是吾乡 于 18-5-5 00:12 编辑 ]




18-5-5 00:11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fu805



精华 1
注册 08-5-8
行业 其它

 


忽悠,继续忽悠







-------------------------------
拒绝媚俗与从众
18-5-5 05:46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张曦胤




精华 0
注册 18-2-8

 


真实性大家都清楚,96套中海润江府。两百多万楼房脑子瓦特了。是时候见识一下镇江烂尾楼的时候了。




18-5-5 09:39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魅力123



精华 0
注册 13-11-24

 


新房总归是好的,毕竟条件允许了都想换个新房子,要不挣了钱怎么花。
最要小心的就是手拿几套房的,特别房子不咋样的,以后卖给谁哦
装修了大几年的房子一般看上去效果都老旧了,买回去一般都要拆了重新装修
目前只要是个房子价格都涨了不少,确实是适合出手二手房了。




18-5-5 10:18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刷牙太用力



精华 0
注册 10-7-20
行业 政府行政
来自 江苏镇江

 

  钓鱼达人  

润康城均价是15000吧,怎么可能均价5000多呢。。。







-------------------------------
www.jsshai.com江苏四海混凝土mingxinghnt.com
18-5-5 11:28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动感地带王海峰




精华 0
注册 18-1-10

 


明明花一两万就能解决的上学问题,为什么要花上百万买学区房呢,真是想不通,被牵着鼻子走




18-5-5 11:47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喜呼呼
版主


精华 1
注册 09-1-3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刷牙太用力 于 18-5-5 11:28 发表
润康城均价是15000吧,怎么可能均价5000多呢。。。
5000多是安置房备案价,数据来源金刚石,为避免误会,已更正表格。







-------------------------------
小编QQ:1603380469。0511买房惠QQ群:179730,入群暗号:0511买房惠。加微信13186496650看房砍价都可以
18-5-7 11:30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胖子胖子one



精华 0
注册 18-1-17

 




QUOTE:
原帖由 动感地带王海峰 于 2018-5-4 22:49 发表
买的烂在手里,原价买原价卖都没人问,还在这吹牛逼呢,哭的日子在后面呢,泡沫即将退去
我前几年就在等房子降价,最后呢,还不是一直涨,最后只能买,你说的泡沫过去玩等到什么时候?刚需房子的年轻人很多,所以不早说这种话,房子再贵,有需要还是要买!




18-5-8 09:27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我要买房 » 卖爆啦!镇江四月新房成交全线飘红,成交套数/成交价涨出新高度!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8802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