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心理咨询

    • 镇江鹏达

    • 全新Q5L,品质人生

    • 镇江苏王医疗美容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2022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婚姻生活 » 无
    婚姻生活  >  [单亲家庭] 无     
    查看: 53950  回复: 75
     76  1/2  1  2  > 
    [单亲家庭] 无      查看: 53950  回复: 75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 本帖最后由 存存非非 于 2021-12-9 08:57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3-8-25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0
    • 注册 2007-11-3
    • 行业 工业制造
    •  

    现实很残酷,比较难,况且又带个男孩 ,人很现实,不是只谈感情的年少时光了,以物质为前提,甚至有很多是伪装自己另有所图。祝好运




    • 精华 0
    • 注册 2008-10-14
    • 行业 学生
    •  

    请发微信截图




    • 精华 0
    • 注册 2005-1-16
    • 行业 金融保险
    •  

    同意楼上意见




    • 精华 0
    • 注册 2017-9-25
    •  

    离了就不要找了,好好把娃带大,好好爱自己爱父母




    • 精华 0
    • 注册 2013-2-28
    • 行业 学生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3
    • 注册 2006-7-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长江中下游江南最北边的城市
    •  

    所以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老公,外面的妖精太多,不仅仅只有万圣节才出来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28
    •  

    很多人嘴一张,就是别找了,好好带孩子。难道女的就该被束缚?等孩子大了有媳妇了,自己也五六十了,这三十年的孤独从哪里补缺呢。回头看前夫呢,早就伊人在侧儿孙满堂了吧。
    不急着找,也不排斥有这样的接触。只是,捏住钱袋子,才是亘古不变的硬道理。谈好婚后孩子的赡养费,毕竟带个男孩,楼主会比楼主前夫难的多。所以,该你的一定要拿走。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

    [ 本帖最后由 存存非非 于 2021-12-9 08:58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 本帖最后由 存存非非 于 2021-12-9 08:58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21-9-25
    •  

    我一个女的都喜欢楼主这样的媳妇,楼主别急,会有更好的人来和你一起吃油条看星星!




    • 精华 0
    • 注册 2020-5-24
    •  

    如果自己有经济实力,有房子,那即使带两个儿子也都能找到配偶,或者自己的颜值在线,身材不错,也不愁找不到人给你养儿子。反之还是自己带孩子比较好否则最终受伤的还是女人




    • 精华 0
    • 注册 2019-1-25
    •  

    男人大多数都这个德行,自己一个人把孩子抚养长大,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不香吗?




    • 精华 2
    • 注册 2018-2-15
    •  

    弄不好楼主接到很多私信




    • 精华 0
    • 注册 2016-3-30
    •  

    坚强又勇敢的孩子妈妈,加油!心态乐观一点,做好自己,只要活得够久,早晚能等到喜闻乐见的Karma!




    • 精华 0
    • 注册 2016-2-26
    •  

    楼主你也可以找个,互相伤害,谁怕谁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有证据!起诉离婚,房子,家产,该怎么分就怎么分,该拿的一样不能少!抚养费也不能少!




    • 精华 0
    • 注册 2008-3-24
    • 行业 IT 通信
    •  

    好好照顾好自己,楼主必遇良人,渣男渣女早升天。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QUOTE:
    原帖由 释氏梵呗 于 2021-10-31 15:48 发表
    男人大多数都这个德行,自己一个人把孩子抚养长大,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不香吗?
    还不是舍不得孩子,都十岁的孩子了,有自己的意识,当孩子说跟着妈妈以后少吃点,就舍不得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QUOTE:
    原帖由 六二班 于 2021-10-31 15:26 发表
    我一个女的都喜欢楼主这样的媳妇,楼主别急,会有更好的人来和你一起吃油条看星星!
    给力!借您吉言!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QUOTE:
    原帖由 主妇变单身 于 2021-10-31 16:29 发表
    有证据!起诉离婚,房子,家产,该怎么分就怎么分,该拿的一样不能少!抚养费也不能少!
    又没有皇位继承,一个房子婚前财产,还贷婚后又没几年,小破车都开了七八年了,不值钱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3-8
    •  

    人就是不能太闲,闲了就想心思了,女人整天忙工作 忙家里,哪有闲情。




    • 精华 0
    • 注册 2011-7-6
    • 行业 工业制造
    •  


    QUOTE:
    原帖由 释氏梵呗 于 2021-10-31 15:48 发表
    男人大多数都这个德行,自己一个人把孩子抚养长大,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不香吗?
    你是一个人带孩子生活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1-3-22
    • 行业 其它
    •  

    不要急,先调整好自己,让自己经济独立起来,当你足够优秀,一定会遇到真心对你的人,加油




    • 精华 0
    • 注册 2011-7-6
    • 行业 工业制造
    •  

    自己过的日子自己懂。为啥别人要替楼主做主呢?




    • 精华 0
    • 注册 2004-8-13
    • 行业 其它
    • 来自 山口组
    •  

    现在不少家庭的破裂,孩子因素占了一部分,教育理念不同,花销增大导致心理压力大,亲子情重过夫妻情。粗略看了下文章,楼主属于第二种,生活的确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组成的,估计一见面一通话就是讨论钱,上班都是死工资,开不了源,流越来越大,话题单一。让外敌乘虚而入。




    • 精华 0
    • 注册 2004-8-13
    • 行业 其它
    • 来自 山口组
    •  


    QUOTE:
    原帖由 好迪真好 于 2021-10-31 15:31 发表
    如果自己有经济实力,有房子,那即使带两个儿子也都能找到配偶,或者自己的颜值在线,身材不错,也不愁找不到人给你养儿子。反之还是自己带孩子比较好否则最终受伤的还是女人
    任何类型的男的都不会乐意带别人养儿子的。就算身材在线,颜值出众,估计上床之前口号会喊下,真让掏钱抚养时候,那就理智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4-14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安丘城侦缉队
    •  

    一边是力排众议带着儿子讨生活,一边是怅然若失需要精神安慰找灵魂伴侣,楼主是因为神经受刺激所以特别精神么?眼下还有这闲工夫想那些?十岁孩子,补课没,学习怎样,初中学区房买了没?每天一荤三素加一汤了没?周末除了送孩子小课偶尔节假日带孩子旅游了没?
    我嘞个去,我在务工家里媳妇朝九晚五双休加退休的我老妈一个十岁儿子都舞不过来还要我回去治他,你还有这闲工夫操心另一半?




    • 精华 0
    • 注册 2017-9-12
    •  

    男人身上绝对不能有钱,一有钱就有别的心思了,所以真不明白那些各管各钱的aa制的人是不是傻,男人赚的钱不给老婆孩子花最后都给别的女人花了




    • 精华 1
    • 注册 2009-12-10
    • 行业 其它
    •  

    男人身上有钱,再分居两地,百分之八十要出轨!




    • 精华 0
    • 注册 2020-10-23
    •  


    QUOTE:
    原帖由 存存非非 于 2021-10-31 17:24 发表
    还不是舍不得孩子,都十岁的孩子了,有自己的意识,当孩子说跟着妈妈以后少吃点,就舍不得了。
    看到跟着妈妈少吃点瞬间泪目,楼主很坚强,祝好




    • 精华 0
    • 注册 2019-1-25
    •  


    QUOTE:
    原帖由 szf 于 2021-10-31 18:32 发表
    任何类型的男的都不会乐意带别人养儿子的。就算身材在线,颜值出众,估计上床之前口号会喊下,真让掏钱抚养时候,那就理智了。
    除非这女的特别有钱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5-6-9
    •  

    没有你这样的狗血剧情,一样把十几年的婚姻过到了尽头。我没有什么颜值 也没有什么多高的智商,或许是老天眷顾让我带着儿子遇到良人。希望你也好运!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QUOTE:
    原帖由 贾贵 于 2021-10-31 18:44 发表
    一边是力排众议带着儿子讨生活,一边是怅然若失需要精神安慰找灵魂伴侣,楼主是因为神经受刺激所以特别精神么?眼下还有这闲工夫想那些?十岁孩子,补课没,学习怎样,初中学区房买了没?每天一荤三素加一汤了没? ...
    喷子没少见,你是最神的!你家你是多能耐,所有担子一人挑?!如果你这样的心态,老婆婆的裹脚布也操不完的心。。。我家娃可是从幼儿园起我就培养了的,文化课,特长艺术培养,体育锻炼样样出堂,生活独立自理,温暖阳光大男孩。老兄这么闲逛,还是回家操操心吧




    • 精华 17
    • 注册 2002-11-2
    • 行业 其它
    •  

    钱没有人也没有图什么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 本帖最后由 存存非非 于 2021-12-9 08:59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0
    •  
    • 精华 0
    • 注册 2019-2-16
    •  

    抱抱楼主心疼你




    • 精华 0
    • 注册 2016-7-3
    •  


    QUOTE:
    原帖由 存存非非 于 2021-10-31 17:24 发表
    还不是舍不得孩子,都十岁的孩子了,有自己的意识,当孩子说跟着妈妈以后少吃点,就舍不得了。
    会好的,你是个负责任的好妈妈,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 本帖最后由 存存非非 于 2021-12-9 08:59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QUOTE:
    原帖由 欢乐糖果 于 2021-10-31 14:13 发表
    连载故事
    我也觉得这人生过的比故事还精彩!




    • 精华 0
    • 注册 2011-3-9
    • 行业 娱乐餐饮
    •  

    其实,今天发这个帖子也是心血来潮,朋友圈这两天,看到一个女人老公出轨,自己抑郁了,还得了乳腺癌。把老公骂的里外不是人,自己宣泄情绪。另一个也是老公外头有情况了,自己在朋友圈发状态,寻死觅活。全朋友圈都知道了家务事。哎,也是被触动了,才想来说说自己的故事,让有同样境遇的朋友也能看看,其实谁家不是一地鸡毛呢,过好自己吧,女人生气,伤心过度真的会生病的!心里抑郁算清的,身体大病就垮了。你垮了,为你难过担心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孩子啊。人都到中年了,少让父母操操心吧,我都汗颜了。哎,自己开开心心的,父母也放心些,孩子也踏实些。坎迈过去就过去了。。。以后好好照顾生自己的,和自己生的人儿,健康快乐就好。。。缘分的事就随缘吧。。
       私信的,我都看了,聊聊的,我也没什么话题可聊的,抱歉!如果有身边合适的同龄的想要介绍的,先谢谢您!




    • 精华 0
    • 注册 2019-2-21
    •  

    一字一句的看完楼主的叙述,感动之余有些感想。楼主应该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好伴侣,从独立自尊、思想思维、乐观心态、处事态度、解困释怀等等方面都值得在婚姻里挣扎的同志们学习。当然,对一个人无节制的信任不能等同无节制的放手,这或许是婚姻失败最大的败笔。红岩给党的启示是“狱中八条”,建立监察制度,婚姻何不如此?诚然,楼主有如此大度的生活态度,有善解人意的柔情何愁没有好男人与你相伴?等着吧,你的春天将更加灿烂。




    • 精华 0
    • 注册 2020-5-24
    •  


    QUOTE:
    原帖由 存存非非 于 2021-10-31 23:14 发表
    路都是自己走的嘛,选择了也就不后悔了,继续说说吧,这不双十一了,等十二点呢
      诉讼的过程也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的。从没想过打官司,更没想过有一天会因为婚姻打官司。连法院在哪里都搞不清呢,到后来门清。说 ...
    一个人带孩子也没那么难,因为现在大多数中国家庭都是丧偶式育儿,也就是说有男人和没男人区别不大,再说离婚了你带孩子他也会付抚养费




    • 精华 0
    • 注册 2019-2-21
    •  


    QUOTE:
    原帖由 存存非非 于 2021-10-31 20:59 发表
    喷子没少见,你是最神的!你家你是多能耐,所有担子一人挑?!如果你这样的心态,老婆婆的裹脚布也操不完的心。。。我家娃可是从幼儿园起我就培养了的,文化课,特长艺术培养,体育锻炼样样出堂,生活独立自理, ...
    有些喷子,脑袋被驴踢了,根本不用理会。莫经他人库,莫劝他人善。




    • 精华 11
    • 注册 2004-4-27
    • 行业 房产建筑
    • 来自 0511家装版
    •  


    QUOTE:
    原帖由 释氏梵呗 于 2021-10-31 15:48 发表
    男人大多数都这个德行,自己一个人把孩子抚养长大,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不香吗?
    什么香不香的,楼主要是觉得香会来发帖?




     76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2416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