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家庭生活] 我是该放弃他了吗      查看: 21124  回复: 44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虎头1963




精华 0
注册 10-5-20
行业 其它

 

我是该放弃他了吗

最近,我很心乱,请各位网友能否帮我解开心结。事情要重头说起。我和他都是离异的,我们己同居二十年了,没领证,是他说等经济好些再领,我和他曾经贫穷过,那時我打工赚生活费,他打工替我交养老保险,二人也能平平常常生活,可现在,经济好些了,他却对我整天大呼小叫,每月绐我壹仟伍佰元生活费,像是给的是美元样的,天天喊,不少了,你用不了,要存起耒。太可笶了。这次,他的房子被拆迁了,和我说好是拆的钱还是买房的,在我妈,姐,女儿,女婿面前,说的满嘴冒泡泡,钱拿到了,又不想买房了,说租房行了,等廉租房摇号吧,,他要用这钱理财了,要钱生钱,说这是夊母的房子的钱,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们说,是他错还是我错呢,我说,我要安全感,他说,我活的好好的就是你安全的港湾,我问他,如果他那天不在了,我怎么生活下去呢,他却说我整天咒他,说我心肠坏极了,说我变了,会计较了,后来他又说,理财有一年八万的利息,分五年给我二十万,叫我不要再和他计较钱了,老了,他先走了的话,叫我去和我女儿过去。我说,我就是吃的没领证的亏,要不然,我不会任你摆布,我都没有否定权,他说,你再不满足,我们就现在分的了,你到你女儿家去过,我老了就去养老中心去过,也够过了。听了他的言语,我内心很徨恐,该离他而去了,但想想我的结局很悲,跟他做了二十年的贴身保姆,现在出局,把我周围认识我的人,会当成多大的笑柄呀,太可悲了,请求各位帮我支支招吧,还是勇敢离开,让他内疚去呢,还是再忍忍呢。攵母,姐妹,女儿家,怎么去和她们解释呢,烦。





                  
18-3-1 14:20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注册名烦




精华 0
注册 17-5-18

 


你这么多年不领证,现在怪谁呢?都是拆迁惹的矛盾




18-3-1 14:26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侠盗开




精华 0
注册 16-10-11

 


他有孩子不?有儿女不?如果有,那你该干嘛干嘛去,说白了钱也不会是你的,如果没有儿女,你和他好好谈谈领结婚证的事。具体自己看吧!




18-3-1 14:30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天天向前跑




精华 0
注册 17-6-10

 





18-3-1 14:3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嘛爱零伍妖妖




精华 0
注册 17-5-13

 


这么多年不领证,
要怪只能怪你自己。




18-3-1 14:3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注册名烦




精华 0
注册 17-5-18

 


争取现在拿二十万走人是上策,不要等五年




18-3-1 14:46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天之逸




精华 0
注册 08-5-27
行业 其它
来自 镇江

 


如果再不分 他会变本加厉的对你 到最后 还是要分开 不是更大的笑柄吗 为自己活 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 生活是自己的




18-3-1 14:5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花开半夏微



精华 0
注册 17-11-11

 


这种情况离不离开都无所谓,以后自己挣的钱悄悄存起来,你有孩子他没有孩子他不也要为自己着想,你能保证你女儿养他吗




18-3-1 14:5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咖啡屋物语 (午后时光)



精华 0
注册 17-3-25

 





18-3-1 15:00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流泪的骆驼



精华 0
注册 13-6-15
行业 工业制造

 


想想这种二婚真没意思,太算计了。说句难听的,你人也老了,对他来说,你也可有可无了,他也是没什么良心的男人,现在这样,以后有有什么不测,不要指望他了,靠不住,还是一脚把你扔给你女儿。




18-3-1 15:11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粗粮的世界 (小土匪)



精华 0
注册 16-7-27
行业 其它

 


他只是找个人搭伙过日子而已,压根不会替你考虑以后,说白了,他现在有点钱了,哪天不高兴就一脚蹬了你。




18-3-1 15:16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可乐大魔王



精华 0
注册 16-5-20

 


即使不领证也应该是事实婚姻了吧?




18-3-1 15:17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极地公狐

总统顾问


精华 14
注册 07-11-13
行业 政府行政

 


有证据证明你们实际生活了十几年,去法院就能判你们事实婚姻







-------------------------------
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成功,需要敌人!
18-3-1 15:29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杨佳




精华 0
注册 08-12-11
行业 教育科研

 


拆迁的户头要是他名字  就不可能拿到廉租房




18-3-1 15:36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grass8110



精华 2
注册 05-5-30

 


这应该算事实婚姻了吧







-------------------------------
微信号:Mylaibb
18-3-1 16:15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堤岸柳 (孙律师)



精华 0
注册 16-11-22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可乐大魔王 于 18-3-1 15:17 发表
即使不领证也应该是事实婚姻了吧?
1994年2月前,以夫妻关系名义同居的,才能认定事实婚姻。 楼主不知道 是哪年同居的。




18-3-1 16:27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张宝莉



精华 0
注册 16-3-14

 




QUOTE:
原帖由 杨佳 于 18-3-1 15:36 发表
拆迁的户头要是他名字  就不可能拿到廉租房
楼主说男方父母的名字




18-3-1 16:31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我心为谁痛




精华 0
注册 18-1-21

 


好吧,没话说了。算了和你女儿过吧。这话都说的出不是人了。。。作为男的我也看不下去了




18-3-1 16:48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一夜无语



精华 0
注册 17-9-27

 


到法院咨询一下婚姻是否成立,然后再谈




18-3-1 17:31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奥运圣火




精华 0
注册 08-3-24
行业 IT 通信

 


楼主这不算二婚,没真真揣摩到离婚男人的心思~免费保姆加免费性友,楼主亏大发了,也不要想他怎么对你了,赶紧闪人,他应该早有打算了,在一起就是玩玩的,说不定外面又搭上想好的了,等你伺候完老的再伺候完小的,还是要滚蛋,谁叫你一开始不领证的。




18-3-1 17:57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春与秋其代序



精华 0
注册 10-7-5
行业 教育科研

 


作为男的,我也实在看不下去了




18-3-1 18:19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顺风顺水者



精华 0
注册 17-3-24

 


确实看不下去,二十年啊,那么长的时间里,你们有那么多的机会可以领证,为什么不领呢?你在想什么呢




18-3-1 20:01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虎头1963




精华 0
注册 10-5-20
行业 其它

 


他i说二十万给我后;一定要和他过到老死,如果我中途提出分手,必需归还给他二十万,如果他提出分手.那二十万就给我了.气人




18-3-1 20:19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蓝妮



精华 0
注册 09-8-31
行业 其它

 


楼主被吃的死死的
想要二十万就卖一辈子的命
这男人不呆




18-3-1 21:25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蝴蝶爱跳舞



精华 0
注册 13-2-20
行业 其它

 





18-3-1 22:03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时光深处有静好




精华 0
注册 16-4-4

 


所以呢,我想知道如果您老公家里没有拆迁,您还会后悔没有领证吧?这么多年没有领证当时一定觉得这张纸可有可无吧。人有时候就是这么矛盾,患得患失




18-3-1 22:47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徐小缺



精华 1
注册 09-6-3
行业 IT 通信

 


看看你以前发的帖子,我想说,你男朋友干的漂亮!





18-3-2 09:31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流泪的骆驼



精华 0
注册 13-6-15
行业 工业制造

 


服侍这么一个男的一辈子,为了20万,不值得。如果20万对你来说是一笔巨款,指着他养老那就别再想了,继续服侍下去。如果无所谓20万,赶紧的撤退,以后的日子天天让你心寒下去,因为你内心想要的,永远得不到。内心真苦。这男的真坏透了!




18-3-2 10:19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虎头1963




精华 0
注册 10-5-20
行业 其它

 


因为我曾经的犹娄寡断.因为我以前舍不得你又舍不得他的情绪思想化,因为我心地太善良,不想伤害任何人,以至我造成今天这样难受的结局,我的情感太受伤害了




18-3-2 10:41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虎头1963




精华 0
注册 10-5-20
行业 其它

 


现在我虽有退休金,也就二千多点,面对在外租房呀,生活呀,真的就所剩无几了,到老了,需要用钱的地方多了去的,我也真想离他而去,又想的有点后怕,谁能一语击破我内心的犹豫,能让我勇敢踏出这一大步呢.~




18-3-2 10:52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虎头1963




精华 0
注册 10-5-20
行业 其它

 


如果他家不拆迁,最起码我能安1心1踏实的住着,那有个安全感,证不证的真的无所谓,现在住房没有了,他板上钉钉的买房计划又泡汤了,我现在感到没有安全感了,我老了怎么办呢,该何去何从呢




18-3-2 10:59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流泪的骆驼



精华 0
注册 13-6-15
行业 工业制造

 


太能理解了,我的一个堂姐也是这样的, 一直没安全感,不过她挣的多,这年把一年20万,自己买了安置小房了,不过内心也苦,找了几个男的,都是想找免费保姆的,谈天说地可以,出钱和结婚立刻消失了,真无奈啊。




18-3-2 11:02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流泪的骆驼



精华 0
注册 13-6-15
行业 工业制造

 


一买房怕被你分一半,这人真心太没意思了!都说二婚算计的多,我感觉周边好几对再婚的老人,一起走了二三十年的,过的都挺好,也没这么算计!




18-3-2 11:083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乐视网




精华 0
注册 18-1-25

 


楼主好幸福,有两个男人,难怪很多女人没有男人的。




18-3-2 15:533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小到暴雨




精华 0
注册 14-5-21

 




QUOTE:
原帖由 极地公狐 于 18-3-1 15:29 发表
有证据证明你们实际生活了十几年,去法院就能判你们事实婚姻
好像是这样的 周围的人都可以证明
这男的有点森 建议楼主迟早离开他 老来伴 他不是那个伴




18-3-2 16:00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虎头1963




精华 0
注册 10-5-20
行业 其它

 


谢谢各位热心,网友,的善言善语,再次谢谢你们,我也是发发牢骚,不到万不得己,我也不想轻易放弃这段,可以说,我为他吃尽苦头,好不容易盼到光明的日子.我也老了,我也经不起打击折磨了.谢谢你们了




18-3-3 10:01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张宝莉



精华 0
注册 16-3-14

 




QUOTE:
原帖由 乐视网 于 18-3-2 15:53 发表
楼主好幸福,有两个男人,难怪很多女人没有男人的。
两个男人?




18-3-3 12:093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温暖心




精华 0
注册 16-2-16

 


楼主,我说一个我朋友的例子给你,仅供参考,我朋友和你一样的遭遇,再婚二十多年了,男人喜欢赌博所以前妻和他离了,朋友和他结婚二十多年了,他父母生病直至死亡都是我朋友在身边伺候尽孝,他们一直住的是男方父母的房子,前两年房子拆迁,因为是父母的房子,拆迁手续不需要我朋友签字,(他们刚结婚就领了证的),男人在选择拿房子还是拿钱的时候直接拿了钱,具体多少我朋友不知道,男人始终不透露,大概有二佰万左右,朋友提出买房,男人开始不愿意,后来说买郊区的回迁房,便宜一点的,结果朋友找到卖家,谈好价钱了,男人反悔了说不买了,租房住,朋友不太愿意,为这事一直在商量,男人就是坚持不买房,租房住,男人的态度是要不租房,要不离婚,他说:他的钱是父母房子的拆迁款,和我朋友没半毛钱关系,他的钱是要留给自己女儿的,现在他们已经离婚两年多了。




18-3-13 12:20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风车山的风




精华 0
注册 15-8-27

 


这么多年没有婚书,你怎么也愿意的




18-3-14 00:463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柚子小仙女
禁止发言



精华 0
注册 18-4-1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18-4-7 16:014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英雄救美



精华 2
注册 08-9-17
行业 学生

 




QUOTE:
原帖由 温暖心 于 18-3-13 12:20 发表
楼主,我说一个我朋友的例子给你,仅供参考,我朋友和你一样的遭遇,再婚二十多年了,男人喜欢赌博所以前妻和他离了,朋友和他结婚二十多年了,他父母生病直至死亡都是我朋友在身边伺候尽孝,他们一直住的是男方父 ...
都是钱多惹的祸。很多人说贫贱夫妻百事哀,现实中,发现很多人能够共“贫贱”,却不愿意共“富贵”,钱多了,随之而来的矛盾,往往会更多。

其实,这种结局,是大多数再婚家庭即将面临的悲剧,或者说是写照,可以说这就是一面镜子,给现在再婚的家庭作参考,也给游走在离婚边缘的夫妻作参考。

因为很多再婚家庭,各自都有自己的子女,人都是有私心的,都会更偏爱自己的亲身儿女,所以再婚的家庭,即使暂时过得还不错,但老了之后,特别是女性,人老珠黄,风韵不存,晚景凄凉的绝大多数。

不是老人在财产方面偏护自己的子女而发生各类矛盾,就是子女逼问、追讨老人的财产发生矛盾,生怕被后妈、后爸给侵吞了,还有抚养老人方面的问题。我身边就有这样类似的因财产、抚养等而晚景凄凉的再婚过的老人。

当婚姻发生矛盾的时候,人往往都是只图眼前出口气,快活一下,或者只图眼前的一点利益,根本没有长远的打算。

甚至认为离婚了也没啥,离就离,谁怕谁啊,我还年轻,还怕嫁不出去吗?我有钱,还怕找不到女人吗?

任性的人,如果不改变自己任性的性格,即使再婚,也很难幸福,即使你找到一个由你任性的人,只能说暂时也许幸福,老这么任性下去,时间长了,难保对方不爆发。

特别是晚景面临的问题会更多,悲惨的晚年生活也许在等待着你,

以60岁步入老年生活,这个年龄,一般双方儿女都大了,都成家了,财产纠纷问题,就会变得更突出了,以80岁寿终,这20年的日子,可不好过啊。

人,只有晚年享福,才叫真的有福,晚年活得凄惨,那才是真的可怜呢。

已经离婚的,但愿能过得更好,正打算离婚的夫妻,希望三思而后行。

人在年轻的时候,就要有长远的眼光,古语讲:小不忍则乱大谋,婚姻生活,何尝不是这样呢?

[ 本帖最后由 英雄救美 于 18-4-12 14:26 编辑 ]




18-4-12 12:164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宽带我世界 (微博:雷姐老戴)

欢迎访问微博:http://t.sina ...


精华 8
注册 07-12-4
行业 IT 通信
来自 装联通宽带 15651281171上门 ...

 


20年都不领证







-------------------------------
高考放价:联通宽带100M 480,50M 240起  电话:15651281171
18-4-13 13:0042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大禹治水DYZS



精华 0
注册 14-5-7

 


有这个时间发帖子,寻安慰!你也不过五十几岁,还不如实际点,找一份工作,现在火锅店都拿三四千一个月,加上你的退休工资,靠自己几年就能存二十万,还指望这个连证都不肯领的男人,真是笑话




18-4-13 22:274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redboby



精华 0
注册 08-5-31
行业 工业制造

 


没有共同的孩子作为情感维系,也没有法律保护,真没有安全感的。想开点,人情冷暖,也就这回事!




18-4-14 16:2644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虎头1963




精华 0
注册 10-5-20
行业 其它

 

分了

分了,彻底分了,一切苦难己经结束了,勇敢地一个人走好以后的路




18-6-2 13:034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婚姻生活 » 我是该放弃他了吗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666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