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极•地•摄•影•馆】 阳光宝贝专业儿童摄影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羅门婚纱摄影会馆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RSS 订阅当前论坛  

 1703  6/35  |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 
只看楼主   
标题: 大家来说说自己的生日      查看: 847883  回复: 1702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12小熊Maggie (12小熊Maggie)

噜噜的傻妈妈


精华 9
注册 05-1-4
行业 其它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龙果 at 2005-8-21 09:36

因为这天出生的都是歹人
所有没有和你同一天出生的
刷死你







-------------------------------
人生不能象做菜,将所有的料准备好再下锅!
05-8-21 22:3125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做你的小猪 (sweet)

下辈子做妖精


精华 0
注册 05-5-11
行业 其它
来自 镇江

 


偶9月23
哈哈,好日子哦。







-------------------------------
原來,女人的堅強,只是因為她不在她愛的男人的身旁。
05-8-22 14:2425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yy8166



精华 0
注册 05-2-7
行业 教育科研




我  6.19







-------------------------------
用我小小的魔力
让生活多些惊喜
05-8-22 20:3825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假扮的天使818

菜鸟


精华 0
注册 04-1-12




我是8月18号(阳历即公历)







-------------------------------
-慊慊思归人,茕茕倚门望,娉婷为何人,问君能忆否?
      
05-8-23 15:4925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gqq




精华 0
注册 05-5-16

 


11月2日




05-8-24 19:4325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磨盘山的雀玫花



精华 0
注册 05-6-20




看了好久,没发现跟我一天的
5月6号 ~~~~~~







-------------------------------
Don't worry,be happy
05-8-29 23:1925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小旋风

小菜鸟


精华 0
注册 05-1-7




11月27日




05-8-31 22:4825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甜蜜生活



精华 0
注册 05-9-2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在圣诞节哦




05-9-2 13:4025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小海的老婆



精华 0
注册 05-8-22




1982.3.5




05-9-3 11:1425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ninimm

可爱天使小宝贝



精华 2
注册 04-8-26
行业 其它




11月21日




05-9-4 07:4126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哆啦RuRu
版主
资深虾虫虫


精华 5
注册 03-5-11
行业 其它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磨盘山的雀玫花 at 2005-8-29 23:19
看了好久,没发现跟我一天的
5月6号 ~~~~~~
呵呵
偶的颜色设的还是比较醒目的







-------------------------------
年龄越来越大,智商越来越低
05-9-6 19:5126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懂了再爱~ (懂了再爱~)



精华 0
注册 05-8-17
行业 其它
来自 镇江




大年初3.1月27




05-9-8 00:4126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好烂猫 (好灿烂的小猫)
VIP
正太,妈妈陪你长大


精华 129
注册 04-8-14
行业 商业贸易
来自 新浪微博:MY0511好烂猫

 

  五一劳动节  

嘿嘿没有和我同年同月出生的妹妹啊!!!







-------------------------------
以不靠谱的话题,讨论不靠谱的心情,做广大不靠谱青年的坚强后盾.立志成为: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妇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05-9-8 19:28263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唐清



精华 0
注册 05-3-23
行业 其它
来自 江苏镇江

 

10月23日






05-9-9 10:01264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猪宝 (猪宝宝)

资深虾老爷


精华 2
注册 03-12-27
行业 其它
来自 流氓猪世界

 


哎!说了半天也没个过生日的人来请大家叉一顿的.
不说了,省得有得说却没得叉.







-------------------------------
我是流氓,我怕谁!
05-9-12 00:3026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亥亥



精华 0
注册 05-9-12




太奇怪了!为什么11月的那么多就是没有和我同一天的?我是11月25日。




05-9-19 21:2826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蓝色雨滴



精华 0
注册 05-9-19
行业 其它




1984.12.15




05-9-20 11:1126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绿色寿百年



精华 0
注册 05-5-24

 


杏仁璐璐 :我们一天哦
我也是11.3(阳历)
你是那年的啊?




05-9-20 17:1326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zjsnoopy

资深潜水员


精华 1
注册 02-10-18
行业 IT 通信
来自 马里亚纳海沟

 


偶是三月二十七,有两个人和我一样




05-9-30 13:34269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漪遇宝贝



精华 0
注册 05-10-1
来自 天堂




偶是12月30日







-------------------------------
我是漪遇,我是宝贝
05-10-6 18:4627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zjly0789
禁止发言



精华 0
注册 05-9-10
行业 其它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05-10-7 13:4327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我爱甜食

lovable


精华 0
注册 03-12-29




7月10日




05-10-16 13:5027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望子成龙

小菜鸟



精华 0
注册 04-12-28
行业 其它

 


03月08日
望子成龙  ?
我妈提前一天生我,没告诉我呀  !







-------------------------------
和平  友爱  共处
05-10-22 11:1227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望子成龙

小菜鸟



精华 0
注册 04-12-28
行业 其它

 


3月9日,谢谢







-------------------------------
和平  友爱  共处
05-10-22 11:1327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艳子ZY



精华 0
注册 05-10-18
来自 镇江




10月1日




05-10-22 18:5627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哆啦RuRu
版主
资深虾虫虫


精华 5
注册 03-5-11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望子成龙 于 2005-10-22 11:12 发表
03月08日
望子成龙  ?
我妈提前一天生我,没告诉我呀  !
你的资料上写得是3月9日,没写成3月8日







-------------------------------
年龄越来越大,智商越来越低
05-10-26 00:0427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雨轩无情
VIP
超级无敌小轩轩


精华 24
注册 05-6-22
行业 其它
来自 茶余观光团 小雨轩轩

 

  我们爱旅行  
偶也来报一下

偶是85年8.14(阴历),哎,偶妈说了,因为第二天是中秋,医生想早点下帮就打了一针催生针把我给生下来了,那时是23.45分555555555,不然偶就是中秋节过生日了
85.9.28(阳历)




05-10-26 14:2827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凝露



精华 0
注册 03-7-4
来自 房产代理

 


偶是10月9号~~~~~好象没有人和偶是一天的




05-10-26 15:0727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王小妮



精华 0
注册 05-10-23




12月31日




05-10-29 13:4827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金晶




精华 0
注册 05-10-16
来自 镇江




我是9月24哦!~




05-11-2 16:53280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晓艾

淡淡的笑,痛痛的回忆!


精华 1
注册 04-6-3

 




QUOTE:
原帖由 蓝色雨滴 于 2005-9-20 11:11 发表
1984.12.15
偶比你大整整一年~~!







-------------------------------
往事不可追
未来不可期
一切随缘吧
05-11-2 19:1628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思与念 (lili)

天天开心,顺心


精华 1
注册 05-10-30
行业 其它

 

目前没有和我一样的

我11.15




05-11-3 19:5028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纳兰羽鄢

虾宝宝


精华 2
注册 04-5-15

 


好像还没人跟我一天的呢,5月20号







-------------------------------
无人的街,单薄的花,砌上零乱的落蕊,满地的残红冷绿。
05-11-4 17:562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jzh28 (蕾蕾)



精华 0
注册 05-3-12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镇江




偶和8厘米是一天啊
楼主请帮我问问8厘米是哪年的
偶是1982.02.20
请以短讯方式告诉偶




05-11-6 17:1028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笨不点gy

缘来就是你!


精华 1
注册 05-5-24
行业 广告媒体
来自 ZJ




有人和我同天吗?
7.15




05-11-8 00:5328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纳兰羽鄢

虾宝宝


精华 2
注册 04-5-15

 


哆啦,你怎么不整理啦!偷懒咯!







-------------------------------
无人的街,单薄的花,砌上零乱的落蕊,满地的残红冷绿。
05-11-13 14:2528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亲亲宝贝

菜鸟


精华 0
注册 04-9-29

 


我83.12.02




05-11-16 20:18287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哆啦RuRu
版主
资深虾虫虫


精华 5
注册 03-5-11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纳兰羽鄢 于 2005-11-13 14:25 发表
哆啦,你怎么不整理啦!偷懒咯!
天天忙得FB

今天有空了







-------------------------------
年龄越来越大,智商越来越低
05-11-18 21:3528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海豚公主



精华 3
注册 05-10-12
行业 其它
来自 镇江

 


81-12-18







-------------------------------
平安,开心
05-11-19 14:3428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Elvecc

超级大虾虾


精华 0
注册 04-2-17




好像没有人和我同日嘛
我是11。10







-------------------------------
如果有一天,来到巴黎,找个巴黎恋人,一定会向露露公主一样的爱他@-@
05-11-19 22:58290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海带



精华 3
注册 05-7-10
来自 车手之家

 




QUOTE:
原帖由 丫头骗子 于 05-3-18 16:02 发表


跟偶弟弟同一天
报告:偶是2月6号的

我也是2月6日
:han::han::han::han:







-------------------------------
生命中充满了巧,两条平行线也会相交的一天
05-11-24 11:3729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海带



精华 3
注册 05-7-10
来自 车手之家

 




QUOTE:
原帖由 蓝蝴蝶之吻 于 05-4-1 10:46 发表
偶都是过农历的,是小年那天出生的....公历1月26号
和我一样







-------------------------------
生命中充满了巧,两条平行线也会相交的一天
05-11-24 11:4229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pingyiy2



精华 0
注册 03-10-18
行业 教育科研
来自 镇江



520

呵呵有一个和我同天的哦
5月20日
本人是82年应该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的







-------------------------------
选择我所追求的,
追求我所选择的!
05-11-24 14:2029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细雨霏霏

深海里的小虾米(又名悟石轩)


精华 6
注册 05-10-31
行业 其它
来自 四川成都

 




QUOTE:
原帖由 丫头骗子 于 05-3-18 16:02 发表


跟偶弟弟同一天
报告:偶是2月6号的
我是81年2月6日的







-------------------------------
【施华洛元素饰界】http://shop33577980.taobao.com/主营施华洛世奇专柜款水晶饰品
05-11-28 09:4929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海带



精华 3
注册 05-7-10
来自 车手之家

 




QUOTE:
原帖由 细雨霏霏 于 05-11-28 09:49 发表





我是81年2月6日的
不会吧怎么多2月6日生的







-------------------------------
生命中充满了巧,两条平行线也会相交的一天
05-11-28 10:1429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frank_n



精华 0
注册 05-11-17




偶是1月12号




05-11-28 11:3629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飞的感觉

飞飞


精华 24
注册 05-7-13

 

  我是车主  

目前没有和我一天的







-------------------------------
让我带你一起飞翔!
05-11-28 12:3429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丫头骗子

资深大骗子


精华 2
注册 04-9-13
行业 其它

 


跟细雨霏霏还有海带MM抱哈子







-------------------------------
我是我,你是你
仅此而已~~~~~~~
05-11-28 13:3329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abitof




精华 0
注册 05-11-24




08.06




05-11-28 20:3729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可爱猪头

简单爱的虾


精华 0
注册 04-9-13




偶的生日是10月17日







-------------------------------
色彩是琴上的黑白键,眼睛是打键的锤,心灵是一架具有许多琴弦的钢琴。
05-11-29 15:4830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婚姻生活 » 大家来说说自己的生日  
 1703  6/35  |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6902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